換換家

2019/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搬家了!
其實從上大學離開家後,我在同一個房間,沒有住超過一年,都是合約到期就搬,或是換了樓層,換了房間,我上輩子應該是遊牧民族,逐水草而居的概念,這次搬離了中山區,來到了三重區,的確是有一種遠離台北市的感覺,其實住在台北市,到哪其實蠻方便,雖然永和和三重都是標榜過個橋就到台北市,但光要過那個橋,捷運就夠久了,所以你懂得。
每換到一個新的環境,就需要大掃除一次,把不需要的東西全部丟棄,在看新地點有什麼缺少的重新補齊,光是衣服,一些比較老舊或是鬆鬆的了,直接回收,就有空間可以買新的,人家說得好『新的不去,舊的不來。』我真的是把這句話發揮到淋漓盡致,開心。採買也是一件有趣的活,但每間房間總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但他一定有比較好的地方,才會讓你選上。
我很喜歡住飯店的感覺,所幸直接把房間變飯店,那不就好了,一直以來都秉持這理念在找房子,但也三十歲了,有時也想要定下來,是時候該置產了吧,兩房一廳,自由發揮佈置,到時候搬進去再說吧。
珍惜每一次的機會,把握每個新房間的感受,我就是我,全新的那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