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搬家這件事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從家裡搬出來住這件事我在兩年前就在想了甚至是跟家人提過,因為想知道家人的想法以及對家人尊重於是我向家人提出我想搬出去住的想法可是他們並不同意覺得花費太多了然後就被爆念一頓了!可是這並沒有打消我想要搬出來的念頭後來二姐回來了他提出要一起合租的想法於是我利用了這個機會終於搬出來了。

一開始我蠻開心的可是經過和姐姐住的這段時間我有點後悔了,姐姐的脾氣說來就來不分緣由搞得我在這個家壓力好大但是搬回去是不可能的了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搬出來 嗯⋯是和家裡不合,我們家是很典型的打壓式家庭會讓人覺得住在那個家裡有一種一直被控制的感覺,天天被情勒心理素質再好的人都會撐不住吧!?更討厭親戚的說教一個不了解我們家裡狀況的人當然能一派輕鬆說一堆大道理,我不知道搬出來是對還是錯現在的我很迷茫 好累好累啊~~~~~~希望之後能越來越好。

0會員
4內容數
生活不如意的發洩文 工作不開心的爆氣文 生活中的小確辛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