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

2019/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を動かそうと思ったら
まず自分自身を動かせ
想左右天下的人
須先能左右自己
-蘇格拉底
偶然間看到這句話,想到在西元前的哲學家早就已經想到這件事情了,的確,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控制,那誰要給你控制。
我是個蠻會自己控制的人,但在某些方面,又不那麼的像我。
最近我在找房子,其實找房子不外乎就是自己可以住得舒適的地方,我這人從小就是住飯店,但當然爾不可能每天都住飯店,但,爸房邊弄的像飯店不就得了嗎。從此也就愛上了使用白色床單,勤換床包枕頭套,把自己房間佈置得像飯店一樣我很開心。
但蠻多來造訪我家的人,會說乾淨舒適,但又會補上一句『很沒有生活感』,我一聽,太棒了,這就是我要的。
生活感,每個人的生活感不盡相同,我也愛生活感,但我實在不想歡髒亂,我喜歡有SOP的整理流程,任何事物都有固定走向,這也跟我個人個性有關,最喜歡一塵不染與一成不變,想要一成不變,就要試著改變,也很多人說現在這間住得好好的,幹嘛要換,我怕麻煩,但不怕搬家,每次到達一個新地點,重新熟識這個地方,試著融入當地,成為一個『在地人』,對我而言是興奮有趣的。
看了一些房子,最後選上了有飯店感的住處,但說是飯店感。更可以說是摩鐵感吧。就讓我試著嘗試看看吧,歡迎你們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