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的友誼

2019/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就我這個人而言,最不把友情當一回事吧。
我是個極端的人,就是會把事情一分為二的人,一次也只能做一件事情,無法好好的一心二用,這應該是遺傳自我爸吧。我爸常說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成功了,之前也都一直半信半疑,但長大自己能夠獨立思考後,才瞭解要做好一件事實在有夠不容易。
過來講講我的友情,其實從小我就沒什麼朋友,但也並不覺得孤單,非而有點自視甚高,覺得我在思考的事情沒人懂,也不想講給他們知道,就像我熱愛更換電話號碼,每一次變更,就表示又是一次濾網,夠有資格才能不被篩選掉,能夠一起到達新話機號碼,實在恭喜。
人生中遇到的貴人也是挺多的,在我迷惘時給予寶貴意見,但也往往太過於逼人,讓我直接關閉他那扇友誼大門,Z是在我人生有點失去方向時,給我一條道路,經我思考後發現這條路或許可試,可以挑戰一下,這過程Z也盡力給予幫助,十分感激,只不過他使用的是『激將法』,一開始好像蠻有用的,害我都不敢偷懶,連運動都丟棄不顧,上緊發條好好加油,但總是會因太緊繃而斷掉,變成無法修復。
記得學生時期,一考完試,馬上就有一堆同學馬上大聲討論剛剛數學那題答案是1吧,不是吧,是B啦,好吵。我寫的根本不上面這兩個答案,所以在我考完試後只想放空,什麼都不去想,但Z卻是會一直追問考得如何,會不會寫,是什麼題目,那你怎麼作答,等一百萬個5W1H問題,只想安靜,未善罷甘休的他,發揮了他激將大法,讓我理智線在斷裂之際,徹底的按下了『關閉』,斷絕與他再有任何聯繫的連結,因為我只想好好的,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不會跟Z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我也懶得解釋,也可能根本不知道如何解釋,想想根本不需要解釋,就是一種情緒,人是情緒性動物,而我正是這類生物,但我還是會努力持著這條道路前進,以茲緬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