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相談室】現實逼你低頭,也逼你抬頭挺胸的過日子。

2019/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挑了很久才真的看到自己喜歡的手帳,幸福達摩-不倒翁。
在茉莉二手書店也看到相關的書衣,生活裡的暗示,也是自己的投射反芻。
勾起了高三畢業前,總會寫下畢業短言,期許祝福之意,贈給好友也給自己。 「我希望我們未來都可以學習不倒翁的精神,不管跌倒幾次都能立即回正,綻放笑容!」
我一直覺得,離開家後的自己,人生才真正開始。
怎麼過的,都看見達摩後,撫慰了。
人都會有一段烏雲慘澹的日子吧,怎麼做都是徒勞,都是空轉,萬般無奈束手無策的感覺,用盡全力之後才能說放棄才能聽天命感覺,屢屢修改刷新一次次的不只是經歷,還有一次次的死皮結痂逐漸厚實自我,在那段時間,我不斷地碰壁、不斷的失敗、再失敗,然後從自怨自艾到平淡無波到生出力量,又再度的被打回原形。
然後看到了它,我就明白了。
身段要圓,心底要空。
心想事成的力量。
每一次的打擊,能夠立即站起來,保持積極保持微笑的人,都是勇者。
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
我們無法決定事態的走向發展,但我們還是有風骨去面對。
現實逼你低頭,也逼你抬頭挺胸的過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