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巧遇學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日晚上從捷運站走回租屋處的路上,迎面而來我注意到一張既熟悉又俊俏的臉龐,我心想:「那個人跟我大學學長好像!該不該叫住他,萬一認錯人怎麼辦?」停頓了幾秒後,就在對方要與我擦身而過時,我鼓起勇氣喊了:「學長!」一連喊了兩聲,叫住了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幫朋友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服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走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巧遇傳說中的台大物理教授巧遇傳說中的 台大物理教授 昨天和兩個室友(物理一、化學一)去吃晚餐 在準備進入麵店門口時 物理一的弟弟揭開了序幕! 物理一:那該不會是OO國教授吧? 我:哪裏? 我高中以前就聽過他的Youtube線上課欸!!! (討論後我們選擇跟老師相認) 我:老師我好奇⋯⋯
Thumbnail
avatar
亮子
2024-04-15
巧遇萬國熊 日前至吉隆坡辦事,難得與先生走過繁華的市中心,我東看西瞧很興奮,化身少見多怪的觀光客。走著走著,巧遇萬國熊。 廣場有好多比一人略高、兩腳站立的熊,身披五顏六色的各式裝扮,腳邊有個牌子,標誌它的母國。大人小孩爭相與屬意的熊熊合影,若想接近幾尊熱門的熊熊,還得耐心等候,全場談笑嬉戲,歡樂洋溢。就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1-15
在京都的旅行巧遇北大路魯山人 : 體驗出身京都的魯山人藝術哲學昭和名人北大路魯山人,在日本的藝術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在台灣北大路魯山人的名字出現比較多的地方應該是漫畫 : 美味大挑戰 。 愛吃壽喜燒的朋友也許也聽過壽喜燒有一個做法叫做 : 魯山人風壽喜燒。但北大路魯山人何許人也? 一起從他的展來一窺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3-12-16
巧遇五色鸚鵡回家途中~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3-11-20
巧遇原來人選之人演的都是真的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賴清德 #巧遇同學 #我推行0到入殮國家養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7-09
巧遇貓艦長2022.3.10 下大雨,廊下躲雨時巧遇貓艦長!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11-15
巧遇.樹語此刻巧遇文字/把她寫下 散步巧遇秋涼晚風 用全己去感受 巧遇初開嫩黃欒花/心欣喜迎 巧遇/美的令人打開心 見到自己 ~~~ 暮晚深暗草原/風拂夜露 千百麻雀吱喳/群棲桃木 禽樹對話連篇/聆聽佇足 歸去來兮!樹語難眠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9-26
巧遇,但不是與你庸庸碌碌,除了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連你也都離我而去。 雨下起,我希望為我撐傘的是你
Thumbnail
avatar
渲抱了
2022-04-27
巧遇彩鷸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着,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着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龍應臺 《目送》 想到這裡,想要按下快門的手指,似乎開始猶豫......。
Thumbnail
avatar
Lynne
2022-04-07
巧遇桃花,今年會不會有桃花運呢?︱小K生活之路除了在水轉筒車看到這些春花之外,沿途還可以找到不少春花的身影,首先先說一說這桃花,以前羅文有一首名叫《桃花開》的歌,裡面說到桃花開,開得春風也笑,笑影飄,飄送幸福樂謠,可見桃花算是幸福的象征,尤其是當它開花的時候,既然遇上桃花開,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桃花運呢哈哈?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