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越南看房分享-小資女怎麼評估投資?

總結並分析這次為什麼我會想在越南花很多時間看房子的幾項原因,希望能讓其他小資女也思考看看這個「投資」選項。畢竟,我們從拿到第一份薪水時,就該懂得理財,但是投資是要依照自己適合的方式與風險承擔能力來評估。
投資要順利,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是:資訊。我在這裡的分享並不是要報名牌,或是要大家一定也該這樣做,只是想提供多一點不一樣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整個東南亞的房地產,我自己最終目標、最大的夢想,當然是在我所熟悉又熱愛的新加坡買一間房子,希望能自住並長遠投資。但目前新加坡房價偏高,所以放在最終夢想之一即可,不必太偏執。
東南亞國家中,發展很穩定且不具有極大成長性(翻倍性)的房地產,我認為就是新加坡了,所以想要有比較高的報酬率(當然風險比較大),除了新加坡、馬來西亞,剩下的東南亞國家幾乎都有這個特性。
但對於小資女的我們來說,看東南亞國家的房地產,我自己區分為幾三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