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枕邊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睡著前我們照例都會抱著互相按摩,這麼多年來我們身體的形狀再熟悉不過,知道側躺時,頭放枕頭,脖子的弧度與大B手臂剛好是兩片拼圖的契合度,手指沿著他的眉骨跳舞,他讓我枕著的手臂彎起來,剛好可以摟著我,並且手指輕抓我的頭皮按摩,這是我們的睡前儀式。
通常沒多久我就會聽到輕微鼾聲,今兒個大B突然用稍為洪量的聲音說話,我感覺他有事要說:
最近兒子不是迷上古埃及嗎?前兩天我看了那些書之後晚上作夢,夢到我跑到金字塔中間,好不容易找到法老王的墓地所在,準備要盜寶物時,突然聽到打呼聲,我超緊張的,不是木乃伊嗎?怎麼會有打呼聲,因此而嚇醒。
喔。我說。大概又是個被自己呼聲嚇醒的故事。
結果我醒來張開眼睛發現怎麼還有呼聲,頓時不知道自己人身在哪,怎麼夢裡有呼聲醒來也有呼聲,到底醒了沒。轉頭一看原來打呼的人是妳啊~~~~
.......你到現在才知道你枕邊睡了埃及艷后嗎?
黑暗中我稍微不好意思一下,可是實在太熟了,於是兩個人笑到流淚。
從那天開始,我暗自決定每天要逗大B,或者說跟大B哈哈大笑一次。有種寶刀未老的感覺。
    8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ily K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母親節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戀人不是人? - 雲端情人身為一個AI工程師, 和一個興趣使然的哲學研究者 一直想找個機會談談這部雲端情人 這部電影有太多值得探討的議題 尤其在這個科技越發進步的當下, 各種界線越來越模糊的現在 是時候該拿出來談了
    Thumbnail
    avatar
    海龜
    2021-08-30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第26話: 結局篇(一)第26話: 結局篇(一) 俗語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年的1月1日,一年之始,卻沒多少人會早起,更不大會有人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為自己計劃來年的打算,俗語還是改為"一年之計始於夢" 會比較恰當一點。 王小妹睡了不足4小時,像被一種無形的使命感召,當其他人還在睡夢中時,她已回到了R
    avatar
    hanaakai
    2021-07-15
    {我的老人哲學}【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的老人哲學} 我的老年生活,輪廓越來越清晰了。 看似獨立自主,有些是選擇,有些是時勢形成,沒甚麼不好,只是真的得要多多學會一些基本生活技能。 像我,學不會,膽小又怕高,手拙又腦殘,於是只能花錢解決問題那就也不是大問題。 對於獨居,直到這一兩年,我才慢慢抓到一點適用於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15
    我需要貴人,到成為別人的貴人昨日和同事吃飯聊天,原本昏昏欲睡的細胞都像沸騰般開心。聽著同事訴說著工作的無奈和壓力,出社會後心境的轉換,有一些抱怨,也有一些情緒。她說,大學畢業後,生活中主要獨自一人,有時一整天累積的情緒都沒有人可以說。我專注傾聽她的話語,內在卻有個光源,益發散發光芒。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