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滴水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姐,你們的房間在滴水!」電話那頭傳來剛入住客人急促的聲音,聽得我焦急地不得了,我緊張地複誦一遍客人反應的問題:「房間在滴水是嗎?我上去幫您看看。」緊接著,身旁比我資深的同事就上樓去查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同事的愛心冰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兩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父的包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螺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的牙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室電燈開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茶水間的耳語前陣子聽到40世代的同事說著,看到同年紀未婚的同學朋友,在社群媒體上po著綁著青春包頭、鏡頭搔首弄姿的擺拍,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都什麼年紀了,還不服老這種話。 以前的我,可能會心理滴咕什麼嘛~到底干你什麼事呀?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10-03
茶水間裡的勸世文茶水間是應該既該放鬆又應緊張對待的場域,勸大家不要看日劇或韓劇裡的帥哥美女老是在茶水間裡談情說愛,那種好事我們不容易遇上。
Thumbnail
avatar
寶格格
2021-08-13
你的房間不是你的房間:線上教育之前,應該先進行隱私教育有一個三年級的小女生,加入視訊會議後,一看就知道剛睡醒,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媽媽幫她設定好設備之後,便離開房間,只剩她一個人呆坐在鏡頭前。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她好像想到什麼,突然站起身,雙手提著睡衣就要往上掀……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08
自己的房間_在台南,擁有一個能閱讀的舒適空間。店名取自於女性主義的經典文學《自己的房間》。簡約的木質色調是店內裝潢的第一印象,有大量藏書的書櫃也是特色,可以拿本書待上一段時間,猶如女孩自己房間的舒適。生乳酪蛋糕是這裡的人氣甜點,但口味卻會因季節及每天的食材做變化,春天來訪時是草莓,酸甜的覆盆莓果生乳酪、清香的香茅鳳梨生乳酪則是初秋時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08-06
她的房間,與她一起逐漸死去《恩珠的房間》這一部男帥女美的劇集,裡面也沒有富可敵國的家族對決。 辭職宅居在家的日子,恩珠靠著兼職過活。 她的房間,跟她的人同時昏沉著。看著ins上朋友們的照片,彷彿大家都隨著時間在成長前進,只有她一個人跟房間一起被世界遺忘。 這樣的日子,卻在打翻紅酒的那天起了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5-24
小孩離家與小孩房間風水擺設的關聯我的一個小孩從國中時期就愛逃家!這是我心裡一直放不下的問題,當與朋友聊起親子關係,或教育議題,我總是因此卻步或是寡言。 一位好友默默的為我設想,給了我幾個挽回小孩的妙方,例如某處很靈驗的神明,或某位心靈老師、、,朋友的好意我評估後,幾乎都不可行,因為孩子離家太久,她的衣物用品幾乎都卡了灰塵,幾年沒用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1-02
我的房間不夠髒亂  房間是一個人心理狀態的縮影,它包容你全然放鬆時的型態,不加掩飾、不去干涉,它比你更愛戴你,除了坪數本身,它的愛坦然,沒有其他優柔寡斷的界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孟婆湯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