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跟我說幸福美滿的故事我都想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怎麼都不回來
知道自己沒有好,不要撕下OK蹦
不要開刀照X光,就不會確實看見自己內在已經全部壞掉
如果有個語言沒有任何美好的詞
我就能說你也只是不糟糕
可有腳卻跑不起來會不會更加的悲傷
買衣服的時候店員跟我說
沒有可以容納下你的
可是大多數人
沒有這種困擾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 ​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那些痛不欲生的日子,以為再也撐不下去的時刻,都是你一個人咬著牙熬過來的。​ ​ 沒有人為你點燈,你就是自己的光,即使微弱,哪怕要走很久很久。​ ​ 憑什麼要感謝別人,你應該謝謝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31
致H:男朋友是5號人,每次吵架我真的心好累⋯⋯Hi,H作家。我是從新加坡看見你的故事,所以決定寫信給你。   我是3號人格他是5號人格只要每次一吵架,他就開始冷戰可以好幾天不說話。 我真的感覺很累,我是那種想要拿出來好好談。5年了,至今他都沒有準備好好進另一個階段。我有想離開,但因為愛我很捨不得。心裡真的很矛盾,我很捨不得這段感情,可是我又覺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28
看倫敦:軟封國第31天,每天都有個聲音跟我說隨便啦忘了是幾天之前,沮喪的發現馬鈴薯的一端發出綠芽,現在這種時刻任何食物都寶貴,所有浪費都是心痛。我將它切下泡進淺淺的水中,用的是先前叫外送時的小菜盒。禁足的日子裡總是盡可能的希望可以在日復一日重複的日子裡做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4-23
當有人跟我批評我的直屬主管初到職場不久,隔壁單位一位課長助理花小姐來找我閒聊,聊沒兩句之後即小聲地對我說, 花:妳總ㄟ就是踩著別人的肩膀爬到今天的地位! 我:嗄! 花:妳剛來公司沒多久,我看妳太老實,才跟妳透漏! 我:喔! 花:我們這些比妳資深的,都覺得妳要小心一點,因為妳的主管是這樣的人. 我:喔喔!謝謝妳耶! 現在回想起
avatar
Jenny Chang
2019-09-28
《從歐梅拉斯出走的人》:必須有人過得這麼悲慘,我們才能過得這麼幸福。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理解,幸福是用最清澈的眼光回顧自己的人生,然後問心無愧;只有到那個時候,我們才有可能像故事的結局一樣,一起攜手走向遠方那個和平共生的島嶼,即使,我們都知道那條路是如此黑暗難行,有可能,那個島嶼根本不存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但我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我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