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云

2019/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那条蜿蜒的,兀自舞蹈的小河上最光亮的一束辉辉的莹草
你是天上的空间里最芬芳也最让人醉倒的像血一样丽丽的花朵
你站在深深的寒冬里,看起来像春天一样温柔
你向前奔跑着,向世界奔跑着,也向我奔跑过
你的笑容是治愈创伤的良药,我看着。即使被子弹击中也浑然不觉,血从我的身体里涌出,但因为这笑容我依然存活着,永久地存活着
你所降下的骤雨让人诚惶诚恐,你的眼泪比深海里不会言语的大鱼还要让人伤心
我视你为高山上最稀奇瑰丽的珍宝
虎视眈眈地看着你,从那皑皑的白雪中抽离出我干枯的灵魂
你站在那高山的上面
雪也不忍心落在你美丽而纯洁的面庞上
这是何等摄人魂灵的场景
我眼睛的神也被你所吸取
我心里的神也被你所吸取
我那干枯而行将凋零的灵魂,竟也会那样急促而不懒惰地往前追求
我知道生命里有一件事将成了
冷风也在你的身边舞蹈
我实在的躯体却被割得生疼
锋利如刀刃似的护卫
但这一切都顾不上了
但这一切都被抛诸于脑后
我抱住你,炽热的身体快要将双手灼伤
你那温柔的,好像扶桑花色的神情
你那柔软,芳香的身体
既娇羞却又热情
我抱着你的躯体向山下去
我们之间的耳语是甜蜜的种子
天空显得是那样光亮非常
月亮隐隐约约地露出它的俏丽的身体
我粗糙的双手将你弄疼了
我的身上隐藏着太多不配与你相比的东西
我的悲哀时有时无地飘散出来
割咬着你的灵魂
我是虚伪的,并不高尚的
但对于你,我是真实的
但对于你,我情愿彻底地换了自己
你那温柔的眼神,你柔情似水的波澜
你跃动而不安的每一次闭眼
冬天的草也因此而变得轻柔
我无法忘记那样的色彩
在我怀里发着光亮的
照在那天空里映射出痴迷的彩色
你的心中,你的灵魂里
润泽万物的神赐的轻流
抚摸我的双手
是你将我从那又狭小又寂寞的洞穴里拯救
我不愿回去
正如不回笼子的鸟
正如不回池塘的鱼
你的从始至终的善良将我的悲哀与丑恶都消解
我粗糙的双手,也学着怎样不将你弄疼
我们快要到山下去
我们快快到山下去
那里将有房屋和温暖的火炉
那里将有绿色和蓝色
但你疼得从我的怀里跌落下去
但你向那无穷尽的未知里飘散
我难以原谅自己的双手
我难以原谅自己的悲哀和丑恶
我的心被割裂了
我的灵魂散开
追逐,用尽力气,将躯体也废掉地追逐
我的手开始颤抖
洞穴里没有火也没有光亮
我无法将诗歌完成
但我依然难以忘记你站在冬天里的时候
你的眼睛澄澈而光明
冰雪围绕着你碧玉似的躯体,歌唱
你跌跌撞撞地向前奔跑着
好像半透明的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