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无所逃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梦是奇异的种子
奇异让人恐惧
撇下梦境的孩子在惊惶中逃跑
闪烁的红绿灯预告了下一条路的陷阱
在风的吐息中,车辆像鱼一样摇晃
在空气造的水中,拼命地晃动双臂
奔跑但不要跌入陷阱
密布的高楼随时将要跌落
它们张着钢铁做的嘴巴
这利齿绝非好意
现实变换成一张巨大的渔网
突然间电闪雷鸣
怒涛敲打着身体的每一寸皮肤
疼痛让人宁可昏厥
喝醉酒的螃蟹歪歪斜斜地张开它的钳子
沉睡的海兽随着号角声苏醒
空气变得闷热而潮湿
月亮干瘪着从黑色的帷幕中滑落
眼前的景象既清晰又模糊
海岸的对面是炽热的沙漠
沙的干枯让溺水者重获呼吸
没有绿洲的沙漠
喉咙的干涩好像品尝爱情
暴躁的岩石发出号叫
双脚被创伤与血液占据
鲜红色的脚印杂乱而急促
太阳抓着月亮,显得威风凛凛
鱼儿与海在视线中远去
高温让火车融化为冰凉的液体
在铁路的二分之一处挣扎
高速公路上只有堆砌如山的铁线
感受着电流撕咬着绝缘的灵魂
在数据的流动中叹息
连接世界尽头的时间犹如发丝般微小
名为言语的怪兽像杂草一般密集
战斗一经打响便无休无止
四处有甜如蜜糖的毒草
吃下便换上无知的疾病
向导是吞噬人心的恶灵
沿着四维的轨道向未知的空间行进
三岁的幼儿跌破了他的脑袋
布满皱纹的双手紧紧地怀抱着情人的身躯
破碎的情感在愈合与还原间循环不息
女孩儿微笑的眼睛流出清澈湿润的泪水
骨骼挣扎着想要脱离皮囊的囚禁
无边的黑暗在四维的尽头再次侵袭
紧闭双眼
远处的城市在夜晚灯火通明
逃避!
逃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chitectZ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情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情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抗的星星与抽离的湖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所沉迷的不是夏夜晚風見我一人被排除於奇數群體外,她走向我。 空氣中散著有她味道的風。 那不是第一次。 程度不錯,繼續練的話明年有機會上場。她說。 話語間流動著方才的夏夜晚風。
Thumbnail
avatar
鴨札記
2021-09-04
66破我執的根本- 無所得、無所求、無所怕在修行當中,對眾生要以「法」來佈施,而不是以世間物質來佈施;因為世間物質是幻化的,這就不是「不覺有施」。「不覺有施」,是以無所著的心在做事,覺得做什麼都是應該做的,此是世間最高的道德,要瞭解這就是修行不停的,源動力,度眾生也就不停息,謙德在內,處處修行,慈悲喜捨。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25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1:年前的忙碌是為了連假能無所牽掛,但前提是你不能先被氣死自己的事總是緊急大事,別人的事卻是關我屁事? 快要過年了,年前趕工是每年都迴避不了的事情。尤其是非獨立作業的工作,你還可能會被豬隊友、雷包窗口氣到血壓飄高。 「年前的忙碌是為了接下來的連假能無所牽掛。不過這個前提是,你在休假前不能被氣死。」這點,熊先生此時正在深深體會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07
無所捨,亦無所得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公婆退休後,在山上打造一間度假小屋,在山上種菜、種水果、滿山遍野的花,享受著與世無爭的山居歲月。但世事難料,人生從此往下沈,愈沈愈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08
【月記】限制之下的無所限制廣闊無垠的大海很需要一座燈塔。這篇記錄開學一個月以來對自己狀態的反思,以及下一步該如何。 「我必須說,當我開始焦慮於一些枝微末節或不必要的事情,當我感到痛苦惘然不知所措,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我忘記了自己訂下的原則,有點像是遺忘了初心,所以同樣的狀況會不斷發生,讓我筋疲力竭。」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10-01
夜晚的適得其所他端上桌,施施的猶如將我閱讀的字句接續下去那樣不帶侵擾,放在身前矮桌的右前方。奶泡正在肢解,我單手拿起圓角矩形的玻璃杯,琥珀色滑順的喝了。爽快經過的是一點苦感的觸覺,各處停留一點點冰涼,停滯頓點的時間,一種徹底的甘甜,從舌根出發,淹過喉咽、上顎、臉頰,驚奇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小寫R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