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无法停止

2019/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无法停止的瀑布
我想要睡觉
但我却无法安然地面对躺着
一张自然的万物安宁的黑色大网
反抗的力量沿着灯光向上
属于精神而不是别的什么
想着肉体而又觉得疲软
奋力斗争的力量总是渐渐消散
想到那颗星星却又跳跃到梦的边际
捕猎者总是不知疲倦
但我的猎物离我渺渺万千里
那高高的竖直往上的柱子
忽远忽近的影像诞生在镜头的里面和外面
被那只巨大的手捕捉着
从一处又到另一处
我不知道远方在诉说着什么
正如同我不愿进入的梦里
被欢乐围绕住总是让人觉得苦痛
睁开双眼又是另一种发狂的梦景
沉重的刀子割开我的背
看不见的躯体由我背负
夜里总是喘息着在睡眠里
夜里总是无意识地陷入了昏迷
干渴的舌头总是得不到一点水的润泽
但是那架闪亮的纸飞机总是摇摇晃晃地出现在天空的尽端将你的眼球牢牢吸引无法转移
我还不能进入睡梦里
我还不能和你们一起
我还不能面对流逝的时间和麻木的射击
不能逃进任何一个入口里
梦的入口
触摸屏幕得到的入口
敲击键盘获取的入口
以及沉醉在正午十二点的太阳下的入口
我明白它们的离去
我有时明白
有时糊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