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花的種子

2019/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愈是要展開你 我愈是受傷
難道我只能握滿一團未開的紙球
以為手捧裡 是一朵血紅色的雞蛋花

他們不是要我擁有完整的你 包括遺憾與缺乏
還是我應該要著你筋縛的球身
一團紫黑色滾滿橡皮輪胎紋路的肉球

而我應該等待
冬季過後沒有雨季
的來臨
曝曬烘烤以你起名的陶土
造成一片海
浪花灰燼層疊錯落
包袱 你的傷


我 為什麼
不能因著你開成一朵向陽花



АННА
АННА
If the hurt comes, so will the happiness. -/be patient/Rupi Kau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