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有趣的人

2020/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一切靈感源頭是生活
寫作是藉由生活穫得的意識行為
我的生活全都是你
那麼我的寫作也都會因你而起吧
有天你要我嘗試專注興趣
學習揉麵團 泡芙點心 義大利麵 還有下酒菜
我附議 游泳跳舞和經絡按摩
思考是融合一切節奏在生活
也許我的舒適圈永遠是我的小廚房
於是阿在做便當時領悟
你說多嘗試興趣可以激發勇於嘗試
“也許可以做出美式肋排 炸薯塊 海鮮濃湯”
不會乾就於我的喜好 鹽少油少糖少 於是我這麼理解
也許我能開一家點心舖
順便打著廣告 一小時經絡按摩兩千元整
通體舒暢 心就開
或許這就是成為有趣的人其中一秘訣
把每天做成第一次愛你的樣子
АННА
АННА
If the hurt comes, so will the happiness. -/be patient/Rupi Kau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