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緣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安置到臨時的平房,竟然有一廳一房一廁,還有廚房與各大小法國名牌的平底鍋與圓底鍋。冰箱里塞滿鮮果蔬菜與肉類。老鼠臨別前把他收藏在褲管內的那柄史密夫威信點三八special塞到我手裡。露出他灰色牙齒展示一個被我認為是苦笑的笑容後,看到他揹著補給他那柄95式自動步槍和92式曲尺,消失在一望無際的黑暗裡。他與老狗老貓等人應該是作為探子的最前線人員吧,他仨熟悉地型與新界區各大小街道,巷戰必需要的重要棋子,配合戰略衛星即時全地形仔細的勘探,可將傷亡減至最低。
  游擊戰是強國崛起的強項。這個放到桌面張揚跋扈是一種掩眼欺瞞之法?管他的呢!拿起鋼筆,沒有墨水,暫時性的發電機提供每戶50伏特的微弱電量,總比在地下蝸居的汽燈環保與衛生,對人體的損害也減少。白痴思思從隔壁的“難民”取了一瓶紅墨水,放到桌上。凌晨三點多的時候,有人拍門,在思潮起伏中放下紅墨水筆去開啓一道接下來讓我既驚又喜的門檻。阿秋站在我的面前。
  「那瓶紅墨水是我用來蒙騙客人說我是處女的必需品!你還活著啊?那個智障的是你第幾個處女啊?渣男!」
  瞪著她腳上那雙曾發出扣人心弦的聲音的木屐,我無言以對,垂下頭彎下身恭請阿秋進屋吃宵夜。阿秋直接了當地說要吃就不如吃她,嚴肅的臉容又若無其事地化為邪惡賣春女的招牌標籤,像沒腰骨似的靠在門邊上。腦海浮現出那具冷艷手感異常的肉體。走進阿秋佈置成書蟲宅女的房間,在四堵牆上放滿各類型書籍的中央那張電動圓床上,書卷氣與肉體襲來的香氣。向她借了幾本巴爾扎克的書用來墊在她翹挺的臀部,依然靜如深海的不吭一聲,看到她半開眼瞪著天花那閃爍不定的鎢絲燈泡,好像與當下的事無任何直接關連。她如常冷漠地說
  「那瓶紅墨水送給你。寫的那幾本小說里的女一號應該是我吧!」。
  正埋首在她冰冷肉體上細味地深入試探著,渴望尋找一些沒法滿足的慾望的我,沒有回應明知故問的問題。女人就是不用理睬,不需用大腦思考隔濾過後才回應的生物。試問有誰會對著玩具探討有關巴爾扎克的文學。白痴也不會,他們只會摧殘手中的玩具,掰開娃娃的手腳與頭,放進口裡品嚐味道,玩膩了就扔掉或燃一根火柴把它燒燬,在燒焦的殘軀上踐踏和亢奮地蹦蹦跳跳的同時,發出E大調超頻之音。阿秋的肉體帶來行雲流水式的飄忽無定,像水銀瀉地式的無情與殘酷。紅墨水染到稿紙上。血腥情色,潛在的暴力與軟弱無力的文字,出版商及市場在這個謊謬而混亂的時期,有商機便不擇手段。被稱為賤人的作家在理論與實際上都可以賺到包養阿秋和基本物質生活的費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男盜女娼的時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7。淪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8。蝸居異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重色輕父的白痴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屠狗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水銀瀉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3 | 狐狸繪圖期間有先拍照看光影,很奇妙,自己一直亂塗亂畫看著紙本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但透過相機和調整對比後可以看出比較多不夠黑或是很奇怪的留白,再回到紙上調整N次。狐狸的腳已經和地板顏色融為一體,這部分我就放掉了,自由自在,開心畫完就好了。(對自己寬容)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09-24
    13. 口譯接案-情境模擬小李剛從口譯訓練班畢業,他所合作的翻譯社告訴他有一個急的口譯case,小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他實在想把握住每一個鍛鍊的機會。 不過翻譯社才把小李的履歷提交給客戶就被打了回票,因為小李沒有任何實戰的戰績,因此,機會就飛走了。 小李受此打擊,但不氣餒,為了累積經驗,他不久答應了一個朋友的請託,做了一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13-三個月的感言與感謝2021.7.19成立,現在是2021.9.18,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即將成立滿三個月。創業這件事,比我想像中容易,不過走下去,卻比我想像中的難。有很多想法跟很多感激。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9-18
    13 / 午後時光白雲觀、中國美術館、太古里。漫無目的,想到哪就去哪。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09-17
    13:不熬夜如果有人問我在什麼時刻會最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變老,我會回答:不能熬夜。 當有睡意時,還撐著不睡就是熬夜,這跟時間早晚沒有關係。有時候可能晚上10點就有睡意;有時候甚至到了凌晨2點還沒有睡意。有睡意卻不睡,就是熬夜。 我時常熬夜。我一直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事,因為睡著沒有意識,關掉一切感官讓我少了好幾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9-14
    13. 《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讀後感至目前為止,在研究理財相關的知識中,身為門外漢的我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是茫茫然無頭緒的。不知該從何下手,究竟是該先看經濟學?還是先念會計學?我該先研究統計嗎?還是法律?直到看完了這本書,我才有了大致的頭緒,可以說這本書對我幫助很大,讓我找到一些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