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東側縱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朋友邀約,我加入了陽明山東側縱走的行程,從風櫃嘴往頂山,經石梯嶺和竹篙山,一路往上到擎天崗,共爬了五個半小時,從一開始的疲憊不堪,到後來的漸入佳境,大夥都為我喝采,恭喜我完成了東側縱走,雖然覺得累爆但對自己刮目相看。
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特地撿石頭為我們在地上畫下「登山口方向」的好心登山團,也遇到招待我們台灣啤酒的登山團,還遇到穿恐龍裝騎Ubike上山的男生,大家搶著跟他拍照,我也和他照了一張。
這趟東側縱走,多虧我們這群有個男生借我登山杖,讓我一路倚靠它,才能完成這長達五個半小時的登山行。大家紛紛問我下次還想不想爬山,我說至少一年內不爬了,說完又改口說下次約時我可能要上班,大家聽完哈哈大笑。雖然身體累,但內心不免為自己完成一個里程碑感到開心,謝謝這群新朋友,讓我有了新的體驗與見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94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烘衣機故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太大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服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洗衣粉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六張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