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就該來去【無双串燒居酒屋】放鬆一下

2019/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班後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喝點小酒、吃點串烤,生活中有太多無法克服的事情,只能如此調劑一下身心,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這樣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無双串燒居酒屋,我已經忘了當時跟誰而來,反正晚上總是需要打發時間。
夜間手機拍照不是很好,有點昏暗,店內也是,這次的食物就只是拍拍感覺,但沒辦法具體呈現食物的外觀和風味,外加上我的文字能力描述太有限了。
換個角度來拍照,這樣才能有好的感光,不會都變成完全昏暗,戶外似乎有站立區,也是吸菸區的樣子,就先來走進去點個餐點瓶酒。
坐到位置拿到了菜單,看著無双兩個字,想著我還沒破台的戰國無双,真不知道何時能破台,但要破桌上的佳餚可能容易一些。
打開菜單後,看到有冷物、煮物、炸物、炒物。
另一半是串燒、野菜、海味、米食,兩面佳餚能品嚐多少呢?不是大胃王的我,頂多也只是兩三道菜就能滿足。
果然整個失焦,但是照片還是要貼出來,點好餐等待的時間,就先靠這盤毛豆打發等待的時間。
點了這份肉串,中間捲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照片顏色很難調整,最後就這樣黑黑的,沒能讓人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大阪風烏龍麵

不知道什麼是大阪風,所以點了下去,原來有點像是大阪燒的呈現,柴魚加上美乃滋,這樣看來我比較喜歡和風烏龍麵,但沒吃過總是要點來嚐嚐看先。
這是馬鈴薯燉肉嗎?看起來不太像,應該是煮物,從菜單搞不清楚是哪一些,有蒟蒻、有胡蘿蔔,不然就應該是關東煮吧?記憶沒這麼考靠,食記拖太久沒寫,就會留下這樣的窘境。
點了盤一夜乾,但是分不清處是水針魚?還是竹筴魚?到目前為止魚的種類我還是不會分,這麼多種魚,到底是要怎麼記得起各種魚的名稱呢?
這個才應該是關東煮吧?有海帶、魚漿、福袋,醬料塗滿再晚的邊緣,沾著吃、拌入吃應該沒什麼規定吧?
我也只是想來瓶清酒,點了幾個下酒菜,這樣應該也可以飽食,也可以有一點點的微醺,小酌小食,不會帶給身體太多壓力,也能舒舒服服地享受下班的時光。

無双串燒居酒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8號
電話: 02-2731-7438
粉絲專頁:無双串燒居酒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99內容數
閱讀中感受生活,生活中享受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