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許願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願意付費的讀者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我以為會一直是零,沒想到半年左右就達到30人了!!!而且在少數幾篇文章中,有些人的發言很踴躍,也有許下願望XD。所以我也想寫一些是讀者想看的東西。而不是我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過主要還是我想寫的為主啦~因為發文速度會比較快,許願池中的我會盡量寫。
連結放在專題說明的最下面(見下圖)。本篇文章也有快速傳送門
沒有限制一個人只人許一個願,有什麼想看的都可提出,等這些文章夠多之後我會做成索引。因為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有一樣的問題,方便新讀者找到想看的問題,也方便就讀者溫故知新,之前有在文章回應想要看的讀者,再麻煩幫我填一下!
許願池文章的回應順序不會以先後排續,我會以比較多人問或我已經有相關資料且比較熟悉可以快速回應優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6會員
217內容數
關於投資的心得與想法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討喜之異想天地 的其他內容
惠普8424財報分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世坤4305財報分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6台股海選清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文章不要跑錯棚我在寫作的過程中時常聽到一種說法,就是作者要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不可否認這件事情當然是對的;就如同如果你是一個學生你要不斷增進課業能力,你是上班族,要不斷增進專業知識等等,這句話是沒有錯的。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所謂的增進文章功力的方向,是要朝著那裡去嗎?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5-21
文章之去留如果我在方格子寫文章超過30篇,有廣告分潤了,是否一樣還是乏人問津或沒有人想定閱(大概我選的主題是沒甚麼人有興趣的吧),我還是會繼續發文,但就沒有這麼積極的每一兩天發一次文,可能一個禮拜發兩篇就很多了,個人覺得自己的文章有一定價值,如果大家都不想看,我會慢慢把以前的文章設定為付費,我寫日記或心情隨筆
avatar
N
2024-05-10
許願池 群組公告(一)---文章格式許願池提供同志情慾幻想文章創作分享,要看分享文的朋友需要發3篇以上的文章才會開放權限給你囉(🌈 投稿須知 1. 發文時師傅還是在線上服務 2.只接受 同志SPA文章,3. 國外SPA經驗只接受 泰國、日本與韓國。如果看不懂應該就不用寫文章來了🌈 ) 群組討論依然都是開放的狀態。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3-03
怎樣的文章,值得讀者付費閱讀? 兼談我對J Premium經營的期許J Premium正式開跑,請大家來見證我們上台挨打的歷史時刻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1-07
私法人購買住宅用房屋許可制完整解析及申請書表平均地權條例子法規即將於今(112)年 7 月 1 日正式上路,這次平均地權條例其中一項修正重點,就是限制私法人購買住宅用房屋,必須取得內政部的許可方可購買,本文將完整解析私法人購屋許可制之詳細內容,讓大家瞭解規定以及對自身的影響,並提供申請書表供大家下載參考! 繼續閱讀:https://cpac
Thumbnail
avatar
蔡佳峻
2023-08-07
文章之死言为心声,心中没有要说的话,笔下就没有文章。 要说的话,来源于生活。我们平日里,和朋友说过的话,落笔写下来,就成为文章。 文章的死亡,就是社交的死亡,就是真心话的死亡,就是社区的凋零。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种现代性的压力。 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作为个人,越来越被教导成某种单向度的
avatar
存照立此
2020-06-18
文章是嗜謊?嗜聳動?是『嗜快』-《被新聞出賣的世界》給的啟示與反思這次想跟大家聊的是Ryan Holiday所著的《被新聞出賣的世界》,Ryan是一位媒體行銷專家,透過各式各樣的手段來達成產品的話題性,在本書中,他揭示了當初如何利用美國的部落客、新聞媒體來達成自己的行銷目的。 本書為2013年在臺灣出版,有許多手段早已成為寫手間的常識,但在本書中Ryan傳達了很重
Thumbnail
avatar
倚墨
2020-04-20
文章 特別的夢中貓特別的夢中貓   2017.10 那天晚上,我夢見了一隻貓,牠,非常特別。   牠的毛髮亮麗異常,亮銀帶著雪白,卻是隻虎斑貓。 溫柔又堅強的目光射來,雙眼的顏色竟然不同 左眼是倔強的琥珀色,右眼卻是幽暗的淺紫色。 苗條的身軀躍起,月光照在那金光閃閃的尾巴上, 亮金色的尾巴擺動著, 彷彿一條金蛇,緩緩
Thumbnail
avatar
詩童寫詩
2020-03-27
【文章預告】4月份寫作預告各位小樂專題的讀者大家好!因應4月份開始專題文章全面改為訂閱制,我們也將提供一系列的投資好文供大家閱讀,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小樂想要看那些類型的文章喔!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把握最後的年訂閱優惠囉! 訂閱網址:https://vocus.cc/subscription/plan/5beac7bdf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3-25
文章置入廣告,形成三個拒絶要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看到網路文章中置入廣告,再好的文章都容易給負評。我在十年前就有在網路上寫文章的習慣,最早是以紀錄的方式流水式的寫,後來開始會寫與工作相關的文章,除了文字還會放圖片和排版。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流量不多,沒什麼廣告置入。流量出來後,一篇文章常會切入許多廣告,再加上原本的圖文章己經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