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究竟是寫給誰看的?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常常在想,文章究竟是寫給誰看的?有沒有人看?


無庸置疑,文章是每個創作者的心血,一字一句寫下,反覆思量潤稿,形成一篇完整的文章。文章內容可能是創作者的人生經驗、心情抒發、知識傳授或是心得分享。每一篇文章都有其意涵且珍貴,而文章發表後,等待的讀者都是來自未來的人


我不知道未來的他是怎麼路過我的空間,我也不知道他是何時何地讀到我的文章,我更不知道我的文章帶給他什麼影響,除非他留言與我分享。但我的文章會一直在這裡等待,等待未來的他路過、閱讀、共享


我還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怎麼看待當時的我,儘管我正經歷著一段故事、一場遊戲、一次奮鬥,我將最真實的感受化成文字留下,等待未來的我回頭檢視自己的成長,哪怕未來的我看完只是莞爾一笑。


所以,別擔心!現在只管寫你想寫的,因為文章都是寫給未來的人看的,也包含你自己。


文末附上一張日本旅遊隨手拍,攝於前往奈良途中的一個停靠站。標題:路過。

路過

路過



你好!我是三土。謝謝你看到最後...

  • 若你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歡迎追蹤我,我會持續分享我的生活小經驗。
  •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送我愛心,你的支持是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 對攝影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我的IG,沒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隨意逛逛。



98會員
44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書寫空間>>🙂🙂🙂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會寫多久,但我很開心你的發現,也很感謝每個曾經停下腳步閱讀我的文章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