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晚上出門要擦防曬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晚上出門要擦防曬嗎?我天生就屬於比較曬不黑的那種人,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皮膚的顏色都不會特別變黑或變白,就算是夏天跟朋友去海邊玩水潛水或是爬山這種需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室外活動,我都不像身邊的朋友,需要擦上厚厚的防曬乳、穿著長袖長褲包緊緊、陽傘墨鏡全副武裝等防曬措施,但聽我怕曬黑的朋友說,他們除了怕黑最主要是害怕紫外線的照射,除了可能會曬傷,也很容易讓皮膚長斑或是病變,長時間下來對皮膚不太好,聽過最誇張的就是晚上出門要擦防曬!真的太可怕了聽他講完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沒保護好自己的皮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不再害怕出門, 助聽器幫你聽得清楚住台南的女兒說,其實王林女士本來也很開朗,朋友也多。可是這幾年小孩長大都搬出去住了,聽力越來越差與別人溝通越來越困難產生很大挫折,因為聽不清楚別人的意思而會錯意。越來越不喜歡出門,女兒也發現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媽媽在家中話也越來越少了,越來越孤單。 女兒很積極特地從網路直接找上助聽器評價不錯,離媽媽住的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
    2021-09-05
    為何要怕寫出來的文章沒人看?(上)        月光佛系經營的個人臉書和粉絲頁,雖然每天都會貼文,但大抵上互動不多,月光也不以為意。反正文章都貼出來了,想看就看,不想看也可以。雖然別人不來看自己的文章,但月光可以去看別人的文章。日子也就這樣過下去,直到在方格子認識的好友茶布斯成立了臉書,才想到可以去加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7-19
    晚上不要哼歌「晚上出門在外,經過墓地時不要隨意哼歌。」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7-09
    總有人想要等下去,可惜愛不能靠毅力。不冷不熱是大自然裏最舒適的溫度,但在愛情裏卻最讓人不知所措。​ 我始終覺得愛應該是熱烈的,喜歡就要讓別人感受到,而不是刻意藏起來或者假裝不在意。​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愛你的人,又怎麼捨得你難過。​ 我一直在向你伸手,你只要輕輕舉起手就能碰到,但我始終等不到這樣簡單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3
    冷颼颼~寒流來襲不想出門嗎?1/2晚上7點半觀音山線上live直播課程是您的最佳選擇【1月2日觀音山LIVE直播】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每週六晚上7:30-9:30 (GMT+8) 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 及主法,觀音山龍德上師長期致力於道德教育及品德提升,凡聽過龍德上師講座的人無不說稱讚是一場佛法的心靈饗宴,龍德上師慈悲因應大眾因緣開示契機佛法
    avatar
    alice wang
    2021-01-02
    戲院閂曬門,邊度有得睇戲?好彩有「齊上齊落」線上放映會以製作及支持獨立電影見稱的影意志於今明兩天(2020年4月18日及19日)舉行線上放映會,只需安坐家中就能看電影,更可以參加映後談,實在不容錯過~ 今天的「齊上齊落」放映會就播放了四條紀錄反送中運動和一條紀錄疫情下派發口罩情況的短片。因應疫情爆發,大部分抗爭活動都停下來,但政權的清算卻從未停步。就在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04-18
    嬰幼兒晚上不可出門?會受驚嚇不好帶?在工作中蠻常聽到父母問:「不少長輩朋友都說嬰幼兒或小孩子晚上不可以出門,因為這樣嬰幼兒會受到驚嚇,然後晚上不好帶較容易哭鬧?這是真的嗎?」 對於未知一直以來都是抱持的敬畏的心,因此是否有無形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弓長先生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