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毛囊炎掉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剛畢業找工作時,因為沒什麼工作經驗,能力不足也不是個面試高手,在找工作時候非常的不順利,那時候我連面試都沒接收到幾個,看著身邊各個優秀的朋友們準備面試準備到很煩,那時候壓力超大,還毛囊炎掉髮!都只能在旁默默地羨慕他們,真的好希望自己也有這一天,後來我決定不能再亂投履歷等待面試上門,我開始充實自己,我開始準備證照考試,也是練習英文,給了自己一年的期間,一年後再從新出發,我也開始面試了許多間公司,還直接面試上了一間一年前很想進去的公司,我領悟到一件事情,對於現狀的不滿意,就是靠自己去改變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年人壓力最大,而且越來越大「中年」是人生壓力最大、痛苦最多的年齡。到了這個階段,工作上可能成為管理者或要做決策、責任較大;小孩從青少年到要上大學,父母教養的課題也不好處理。有時除了房貸、車貸,中年人還要照顧老邁的父母,休閒時間不多,有時還要面對離婚與家庭重組的變動。在這樣雙重或三重壓力夾擊下,導致中年人的精神狀況最多。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8-22
    真是好狗命?貓負責賣萌就好?寵物溝通:主人愛錯方法 毛孩壓力山大文:柚子貍  人們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有沒有不是的主人呢?轉行做寵物溝通後,才發現以愛之名的主人不少,但這個愛對毛孩是否恰當,主人卻常常不自知,若不懂毛孩的需求,可能會因此讓牠們委屈跟著我們一輩子,在內心抗議「本汪(本喵)很想換個上道一點的主人」。 以我自己為例,以前我不懂副食罐對貓咪來說,只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22
    壓力好大,怎麼辦?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一個真正能夠創造大事業、能成氣候的人,是要能夠信任部屬;信任部屬,願意授權,讓他們發揮個人專長,而且樂意分享成果;大石頭要穩固,屹立不搖,也是要靠許多小石頭的支撐,這個集團才能枝葉繁茂,欣欣向榮。」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12
    壓力很大說書人每次買菜都很霸氣,買過超大袋櫻桃,上個月買兩箱滿滿的草莓,今天她看完牙醫回家,買了三大袋地瓜葉、菠菜、秋葵。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2-14
    壓力太大容易讓妳失去女人味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壓力這件事是因為我前陣子開始跟公關公司合作,用包月的方式在家公司接案。 對任何接案者而言,有固定的案源是很開心的事,那代表收入穩定些,不用去心煩金流的來源。但是公關公司的案子通常一來就是一大批的製作物,而且必須在短時間內把大量的製作物設計出來,所以在時間上的壓力非常大。 基本上我不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19-12-01
    毛是古今中外權力最大的統治者以其至高無上的權威和不受任何限制的權力,覆蓋廣泛而深入的權力體系,加上統治的廣闊土地和眾多人口,毛可算是古今中外權力最大的統治者,能支配和調動其統治下的所有人力和物力資源。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