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X《手法》|畢設週記|開學前5週|

2019/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我能看的更遠一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這週的週記比較簡單~主要是記錄這週的工進度及目標。在前幾週的討論上設計的題目和目標定立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便是要成立我的強大--大數據了~ 分析及統計在這麼多做城市相關的畢業設計/設計 他們所用到的手法以及如何 以他們的"語言"表達及達成他們的目標。 (這裏的語言指的是圖面等等的建築語言) 分類及歸類出在他們建築上表達對城市的願望以及他們在設計上的天花。 白話文就是說現在的目標已經在前方 現在要訂立要如何到達這個目標 透過分析前人走過的路找出到這個目標的所有方法以及探求另外沒有人用過的其他可能性
除此以外也要分析出眾多設計中他們最後走到 多高多遠的地方 當然我希望最後能站在他們的肩膀上提出更高更遠的宣言,提出前無古人的宣言(*・`д・)!
下一步要做的是討論找出適合我這個設計的方法以及定立 我所預期看見的高度~ 加油吧╭( ・ㅂ・)و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