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前導-2-作品集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之先把選組用的作品集完成了,那麼,距離簡略版計劃書完工還差幾步呢?

為了不讓自己過得太舒適,於是決定來打個(希望能成為慣例的)本週工作回顧與未來進度展望(?),殊不知經過夜唱的洗禮與身為人的惰性之穩定發揮,其實本週做的事真的不多。

在懶得找資料的本週,我便將重心放在製作作品集上,也姑且算是順利的在這幾天完工了。藉此也分享一下在過程中發現的盲點,如有雷同就一起加油改正吧,也再次感謝厚德學姊提供的友情諮詢。

我的盲點在於對如何切入設計的說明不完整,換句話說,便是在基地分析上除了基本的地/水/風/人文等資料外,沒有把基地的問題或是自己想要透過設計解決的事項列出,導致可能出現看不懂我是怎麼做設計的情況產生。也因此,我想試著在畢業設計中面對這項以前較為薄弱的部分,也希望在五上這學期的時間能讓我好好釐清自己的想法,將相對完整的前期說明能夠被呈現。

而關於接下來的進度預想,短期目標是先將現在已經被拋出的問題以及動機進行回應與整理,或是進行些簡單的案例分析作相關探討;較遠的話則是在這個月將簡略版的計畫書完工,並在下個月底返回金門前,能夠達到足以拿回之前實習的事務所討論的質與量。

大家期待已久(?)的法院大階梯照片來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法院大階梯照片來了

19會員
7內容數
我的建(築)命的各種雜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