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人生的三情(愛情)?

2019/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情:父母與子女
友情:同性、異性
愛情:異性
當我開始針對其中一位異性友特別好感且時常靠在一起。
恭喜!
我獲得了人生第三個情,愛情
我心中很好奇:
「他很像我爸爸耶!她很像我媽媽耶!」
我開始找尋像我父母的異性友情,因為我想仿效我父母那般感覺…
可是好難,為什麼?
他/她不是很喜歡我,為什麼又討厭我!
他/她不是很討厭我,為什麼又喜歡我!
我的心,好煩、好亂又好複雜,到底…這是甚麼感覺!!!
回家時,爸媽回答,這就是愛情,你別多想…乖乖念書,未來就會碰到。
上學時,老師回答,這就是愛情,你別多想…乖乖念書,未來就會碰到。
出社會時,很多人回答,這就是愛情,你別多想…乖乖的生活,未來就會碰到。
何謂未來?
這就展開了我對異性友情的探索。
異性友情,一位他/她和我相處有喜怒哀樂,這就是他/她的情。
身為彼此之間的異性友情,這就是存在天與地之間的「情」
異性友情,
和我相處許久後,
我對他/她,能夠像對我自己一樣;
我也渴望他/她對我,能夠像我對他/她一樣,這就是他/她的愛。
身為彼此之間的異性友情,這就是存在天與地之間的「愛」
親愛的異性友,我是你心中的情。
這就是「愛情」。
茶飲
茶飲
道德於心,心於道德 平日日常: 喜好運動(健身)、閱讀文章(教育、醫學和兩性等)與書籍。 假日日常: 喜歡旅遊與攝影,和自然為伍 個人品格: 三觀,三性和三情 三觀(人生、價值、愛情) 三性(理性、感性、根性) 三情(親情、友情、愛情) 為人禮儀: 以信為根、以誠為本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