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人生三情(親情)?

2019/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情:父母與子女
友情:同性、異性
愛情:異性
當我呱呱墜地時,
恭喜!
我獲得了人生第一個情,親情。
父親:猶如天,給予孩子了保護及滋潤,這就是他的情。
母親:猶如地,給予孩子了孕育及教導,這就是她的情。
身為孩子的我就是生長在天與地之間的「情」
父愛,親如風、雨、雷和雲變換著他的喜怒哀樂;
母愛,親如山、林、溪和海藏匿哲她的喜怒哀樂。
身為孩子的我感受這天與地之間的「親」
親愛的父母,我是你心中的情。
這就是「親情」。
    茶飲
    茶飲
    道德於心,心於道德 平日日常: 喜好運動(健身)、閱讀文章(教育、醫學和兩性等)與書籍。 假日日常: 喜歡旅遊與攝影,和自然為伍 個人品格: 三觀,三性和三情 三觀(人生、價值、愛情) 三性(理性、感性、根性) 三情(親情、友情、愛情) 為人禮儀: 以信為根、以誠為本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