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 都是你的圖書館— 台灣雲端書庫,讓你免費讀書讀到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雲端書庫,相信對許多人而言並不陌生,
但對我而言,「他」已然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約莫2年前,偶然間接觸到這個平台,
從此之後,每天的午休時間就成了我的閱讀時間。
午餐的便當配上雲端書庫的電子書,
身體的營養和精神的糧食同步補充,可謂一舉兩得!
相較於之前瞎逛購物網站或是無聊的八卦娛樂新聞,
除了省下不少衝動購物的金錢損失,
還大大提升了個人的精神層次,
我真的深深愛上這樣的改變!
相較於電子書,其實我更愛實體書。
喜歡書本拿在手裡沉甸甸的存在感,
也喜歡觸摸書頁時感受到書的溫度,
更喜歡隨著翻頁飄來的陣陣書香!
想想一本書的誕生,多麼不容易!
書裡承載的是作者所經歷所思考所創作的種種智慧濃縮於其中,
而我們只需花少少的錢,就能進入寶山挖寶藏,
這是多麼划算的投資啊!
更別說如果是在台灣雲端書庫或是其他免費平台看電子書,
根本是零成本CP值超高啊!
如果有想購買的書,也可以先在雲端書庫上閱讀,
覺得喜歡再購買實體書來珍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擁有午休時間的上班族,
真的很推薦你來利用雲端書庫閱讀,
除了配便當吃不用騰出手來翻頁外(但還是要動一下滑鼠啦),
每天利用少少的時間來充實一下大腦,
也不失為投資自己的好方法。
關於台灣雲端書庫的使用說明,包括如何註冊、借還書等,
我有找到一篇介紹非常詳盡的文章附上連結於下方,
有興趣的朋友們,希望能協助到你們,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來問我喔!
祝福大家閱讀愉快!
10會員
46內容數
偶然閱讀了『1天1行小日記 寫出超強行動力』這本書,興起了『不如也來試試看』的念頭。不期待能發生什麼很厲害的改變,但期許自己至少做到『持之以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整座新竹城都是我的博物館「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之舊城區~這是一場設計展,也是一場非典型城市展,帶領觀者走進真實生活場景的各個角落,看古蹟、嘗美食、聽故事、逛市集,用設計翻轉新竹,也連結城市的歷史記憶、空間地景、生活體驗。(more)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0-10-09
【現場直擊】打破飯店印象的SEKAI HOTEL,整個社區都是大家的旅館西九条交通非常便利,旅館業應該要很發達才是。然而,西九条即使有很多的空屋,卻受限於建築法規難以進行大型開發,而讓西九条附近完全沒有任何一間大型旅館,是「完全沒有」。此時看到西九条發展潛力的人,就是大阪新創不動產公司「クジラ株式会社」(下稱「クジラ」)。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4-01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圖書館│淺談公共圖書館當想要看書時,你如何得到你的書?是到博客來輸入書名搜尋?或者去住家附近的金石堂大海撈針?除了從快要吃土的錢包中搜刮出兩三百塊,帶回一本嶄新的書籍,你還有一個免費且簡單的作法──借閱公共圖書館的館藏。
Thumbnail
avatar
JLIS-圖書資訊學刊
2018-12-21
巴菲特天天都看500頁書,但是你知道他是怎樣讀的嗎?來向億萬富翁學習4個閱讀好習慣!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曾透露自己每天閱讀 500 頁,知識才會如利息一般累積。 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馬斯克(Elon Musk)也是,前者每周讀一本書、後來也說是閱讀讓他造出火箭。 想要像這些億萬富翁一樣閱讀、快速吸收資訊,你可以採取以下這四種策略。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9-04
一座圖書館與一個城市:新竹州圖書館<p>在新竹,護城河邊有座精緻小巧的「新竹州圖書館」,即將伴隨新竹人們走過一世紀。因地目認定爭議塵封數十載的它在年輕朋友眼中看來或許有些神秘,卻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