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flower妖精之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入四月,暖和的東南風吹拂撫弄著你嬌俏的臉龐。風帶著你的耳語輕描淡寫道出成熟可採摘的春已近在咫尺。垂手可及的嬌軀隨著侵進內陸的氣流搖曳擺動纖柔的腰,向著你心儀的對象姿容婀娜展示出春光明媚與春宵一刻苦短要多加珍惜的媚態。
Windflower…风之花。维纳斯祭坛上留下你艳丽使人迷醉的身影。爱神爱上你独特的容貌。白头翁…披著白发身穿淡淡紫色可在风中飘扬的旗袍。不用Cosplay也用不著化妆,素脸的你增进几分清纯。柔软如棉,含苞待放,含情脉脉。谁敢说你是妖精之花。
被毒殺在你手裡的人是否對你有錯誤的見解?不懂珍惜你的人死有餘辜。玫瑰也有戳穿皮肉濺血的時候。以你的嬌柔軟弱,絕不會把你心儀的人毒殺於你裙擺下做鬼也風流的。
无奈每年只能与你相约与四月的上旬。浪漫的四月,期待与你在那短暂刻骨忘怀日子里一分一秒的美好时光。你曾告诉我你想男人为你起个难忘的名字。直觉随性地说了:Venus。记得去年咱俩的会面时你迎著风逗著说:Venus in furs?
來如風去如煙的迅間存在。生命不需要長久,愛情不需要永遠。在短若螢火蟲的一個夜裡,在激情的浪漫擁抱里被愛的烈火焚毀。不用留下任何痕跡,只要翌年春風吹又生前那零碎對彼此的回憶在寒風秋風夏風中傳送著我倆無悔的情絲。
你在一望無際的鳶尾中惟我獨尊。飄逸輕盈奔放。動如脫兔靜如處子。在風中之舞池中揭開你一層又一層的面紗,看到妖精的一面的你,蒙矓中帶著薄薄淡淡的蒼白色糖衣的玉體。花之魂是怎樣的?問你要經歷多少次輪回的春才鍊成那麼善解人意,才能成精成痴成為男人們心目中垂涎欲滴之果。你輕咬散在臉上的發不作回應。只是垂下頭接近;令人嗅到你呼出的淡淡香水味才緩慢地仰首讓我清楚看到你那靈魂之窗內閃爍著一種無法抗拒的異彩。被你捉住的手往你的心臟處打探那沒心跳的體溫
躺你身旁向夜空挂著像壁画的月光处得知又是十五。今次的见面的时间彼此聊的话题没去年的多。今年是你的第四次轮回。一年比一年的成熟了。思想单纯变成像个活泼懂事的少女。
你好像在我意識層里種下沒法遺忘的一句:明年再見了我的愛...
土壤把你再一次的埋进黑暗的世界里等候著明年的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ippiesYuppi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窥与被偷窥的心跳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男人对性解构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鋒上的邪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座解构必杀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Billie Eilish - WILDFLOWER🎶翻出來了!Billie 的新專HIT ME HARD AND SOFT 雖然只有10首(跟TTPD的數量差太多啦!)但每首都好觸動我(●´∇`●)我會努力翻譯的!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完整張最喜歡的歌💓當然!其他首也好迷人。 歌詞內容描述了摯友的前男友竟是喜歡自己的矛盾心情。歌曲氛圍是大寫的E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5-23
眼睛之都:SibiuSibiu,眼睛之都,許許多多的眼睛在每棟房子(Casa) 上望著眾人 在Evangelic Church的超高陡峭螺旋樓梯口 猶疑時, 遇到了Mariana, 繼昨天的Lipova古城廢墟, 再度克服恐懼往高處爬。這裡的..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5-04
【寶可夢GO】粉紅派對妖精之夢即將登場,萌虻帶來一群妖精系寶可夢,同時開放異色形態 | PTSD的洗翠火爆獸團體戰日全新的活動「妖精之夢」即將在Pokémon GO亮麗登場,接下來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1-08
一個人的音樂祭|2.音起 日本最長的纜車與腰痛之間的孽緣從苗場滑雪場到5公里外的另一個滑雪場,這條日本最長的巨龍就橫亙在11個山頭間。纜車路線上的劇烈高低差使人感覺彷彿在慢速的雲霄飛車上,每個下坡都在挑戰乘客是否會併發懼高症。 幾天前的七夕一向與我無緣,電視上難免又回鍋如何拜月老拿紅線才能結良緣的新聞。我不用拿紅線,在富士搖滾音樂祭參戰首日就取得深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3-08-27
現實?夢境?歡迎進入馬奎斯編織的魔幻世界,《藍狗的眼睛》《藍狗的眼睛》是馬奎斯早期的作品,裡頭收錄了14個短篇小說,篇幅都滿短的,可坦白說我讀得有些吃力,腦中時常浮出馬欣在推薦序裡說的:馬奎斯的書不好懂,這本書也是。 故事突然間就開始了,只得茫然地進入書中世界,面對這些文句,只能讀懂表面的文字,讀不進其中,似懂非懂,於是決定拋下邏輯,自由徜徉在文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8
半神王 025篇:她是來自北方雪區的火之溫暖妖精一團溫暖人心的美麗火焰。 025:她是來自北方雪區的火之溫暖妖精 豪華的王家馬車,在軍隊的重重戒護中,從軍醫院啟程返回王宮。 道路二旁依然擠滿民眾,全都希望能夠親眼看看新王陛下。 車廂內的半神王,右手支著頭,看著窗外民眾,面無表情。 其實半神王是在沉思整件事,對於眼前的一切視而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4
妖精版狸貓換太子——《從貴族變成平民,還被解除婚約》畢竟女主安娜雖然有自己的努力,但她沒有像安妮塔那樣能在地獄裡也能開出一朵花來的資質,以讀者觀點就會覺得以她的起點應該還能有更好的生活、更適合她的謀生選擇,但作者想要的大概就是這種一步一腳印的實感,忠實寫了一個曾經是大小姐的女孩變成了平民,並且努力生活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2-07-22
妖精的黎明「以女王之名,我在此宣布,即刻起剝奪祺流欣亞公主的名號,將其逐出皇室!」 「欸?」 三年前,少女被自己的親生母親放逐,斷絕關係,甚至差點被殺死。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她徬徨,她無措,她迷茫,她失去了生命的方向;對於如此狠絕的母親,她愛,她恨,她怒,她哀! 在道路的末端,等待著少女的是毀滅還是救贖?
Thumbnail
avatar
玫絲緹雅
2022-01-03
無限淫慾-第一百一十三章 夢幻的妖精之島  就在我去執行任務的前一天。   「爸爸!我想要你幫我照顧一個人~」   「呃……誰啊?」   在十分鐘之後,琉華牽著一位約十歲出頭的可愛小正太來到了我面前。   不得不說,這個兒子帥到連老爸都有些忌妒了,真的好險他的長相是遺傳到他媽媽。   為什麼琉華要這麼做?原因很顯然……這是一個保險措施。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31
Windflowers 风飞花 我已经忘了我第一次见到M 是在哪,又是怎么成了朋友。生活被填的太满,过去散落不可追,何尝是一种庸人不自扰的幸福。 我没有见过比M穿格子衫更好看的女孩,她长得象 Susan Sarandon,脸部线条要柔和一些, 蓝眸深的象潭水,说事的时候眼神清亮坚定, 聊天的时候很温柔,我怕掉进去, 相坐不
avatar
Linchen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