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始做社群行銷沒有效怎麼辦?】

2019/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開始做社群行銷沒有效怎麼辦?】
你是否有這樣的想法
我發文2-3個月了
我那麼努力
怎麼讚數沒有什麼成長
怎麼沒人要跟我買東西
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
是不是騙人的
然後就放棄不做了
📌做社群行銷就是個開店創業的概念

如果你今天開了一間店花了你1000萬
你會因為2-3個月沒生意就關了嗎?
成功的人遇到的問題沒有比較少
而是他專注在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投藥還未見效就換藥那怎麼治的好

💥【社群行銷還未見效的原因初期有三種】

📌1.你的流量太少

你的文章很好,但沒什麼好友數
就像五星餐廳開在深山裡
怎麼會有客人呢?

📌2.你的族群不對

你在賣女性內衣
然而你的好友大都是男性
那怎麼賣也沒用

📌3.你的量不夠大

如果發文是三天捕魚四天曬網
想發才發
曝光率不夠當然沒效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理由
有才智的人懂的借力使力
槓桿別人的專業
找老師找團隊
讓你少走許多冤枉路

❤想學社群行銷歡迎留言或私訊我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