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2019/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Frank
前幾篇的發文
請先觀看在過來看這篇
🥊有人說運動很累
🥊閱讀就想睡
🥊發個文章我不敢

💥其實你會抗拒、不舒服
會找理由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因為你正在做你不熟悉的事物
你正跨出舒適圈
然後可以思考看看
如果你不行動不改變
三年後的自己
會有不同的結果嗎?
很多人都在等一個機會
而機會也在等一個準備好的人
而自己有在為機會做準備嗎?

💥很多人想找到Mr. right
有錢多金又帥疼自己的老公
或長的甜美氣質的老婆
那你有為了讓對方多看你一眼
而認真的努力嗎?
還是嘴巴說說
明天還是說說
一年後還是說說
想的人多
做的人少
所以成功的路永遠不擁擠

💥如何促使自己開始行動?
你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觸發點Trigger

🥊當醫生宣佈若你
一個月不減下5公斤
你就會死亡

🥊當法官說你再不陪伴小孩
你將喪失扶養權

🥊當老婆說你再不做家事
就扣你的煙酒錢

若以上的事情發生在你我身上
你還會有其它理由說不嗎?
會有理由還有藉口嗎 ?
其實你的問題還不夠大
當問題大到讓你每晚都睡不著覺
午夜夢迴不斷想起它
這件事 你絕對會拼了命去完成

❤有網友關注Frank 一陣子
發現我很厲害
怎麼可以每天都發文
產出量還能如此之高
其實沒有別的
我想成功的心
比別人多一點而已
我有學員在關注我
我有責任帶好他們
所以我需更努力
成為榜樣

❤如果你有想學社群行銷的心
找到你的觸發點Trigger
剩下的方法步驟Frank 都能教你
我的學員從不敢行動
到勇敢嘗試
進而接受挑戰
那你願意開始行動了嗎?
歡迎留言或私訊告訴我😎😎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