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社群行銷 發揮你的影響力 並且創造第二份收入,即使你不是專家

2019/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透過社群行銷 發揮你的影響力
並且創造第二份收入,即使你不是專家

你擔心自己不夠專業?
或是擔心自己文筆不夠好嗎?
📌那你會和朋友聊天嗎?
你吃的巷口雞排覺得不錯
你會分享嗎?
如果答案是,YES!
事實上你只要會和朋友聊天,
懂得跟別人分享
你就能經營社群行銷!

📌有一位網路減肥部落客
他的專業沒有醫師厲害
他的肌肉也沒有教練漂亮
但他卻運用部落格創造了強大的收益
這些嫌棄他不夠專業的“專家們”
卻沒有一個人賺得比他多....

💥WHY?
因為他只做對了一件事
他把自己的價值曝光在社群平台上
讓人們對他產生強大的信任感...
所以專不專業
其實不是最主要問題
而你去看這位經營者的文章
你會發現
他就像在跟你聊天一樣
沒有精美文詞
只有親和的像朋友般聊天

📌你想要每天提一個水桶賺一次錢
還是你願意在工作之餘
打造自己的賺錢水管
短中長期間漸進式的獲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社群行銷內容
你可以報名我的免費課程
或是私訊我問相關問題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