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吵架如果能這麼浪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想怎個吵法?當街當巷還是回家閉門先吵後大打出手?」
「我想…用E大調配合著雙單簧管,伴以你最喜歡的中提琴以鋼琴為核心的四重奏!」
「……你…」
「你發飆時雙眼像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的Audrey Hepburn,多難看,翹起來想咬人的唇像Angelina Jolie…噴到我臉上Chanel No.5那香噴噴的飛沫.令我不能再忍受…」
你愣在人潮里,抬著頭瞪著比你高出一個頭的男人.路人都報以注目禮,看著一男一女面對面,雙手都叉在腰旁,看誰先發制人之態勢.
「有煙嗎?」
「……」遞出粉藍軟包的Gitane.你抽掉一口往血紅的唇里放.雪白的濾咀從此被你染得血污.
「NANA…」貝絲手沈重地和叫著…那扣嘴角的925純銀鑰匙在暴風中搖晃…飄逸的灰白髮…
特警與反恐到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彈散。粉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男人对性解构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鋒上的邪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座解构必杀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Windflower妖精之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風。巫山。雲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能重來我才不想選李白── 〈將進酒〉到底喝的是什麼?伊莉莎白女王執政七十年,可當初最美麗聰穎、最出風頭的,其實是她的妹妹。 整個大唐最出風頭的莫過於李白,就連歌手李榮浩也唱「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但我說,如果真能重來──我不希望我活到最後,依然還只是李白。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08-27
    《原來這就是B型人格》:如果都能自我覺察就好了所謂「B型人格」包括四種子人格:自戀型、戲劇型、反社會型和邊緣型人格。當出現這種人格特質,但還沒到疾病程度時,叫做「人格傾向」;嚴重時就成了「人格違常(或稱人格疾患)」,例如反社會型人格違常。 覺得衛生單位應該多多推廣人格疾患的測試量表和相關觀念,讓更多患者有自我覺察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25
    第269話:如果能延長壽命,你願意拿什麼東西來換?世界各國的平均壽命,女生都比男生多了好幾歲。科學家找到了方法,可以讓男生、而且僅限男生的壽命延長。各位男士們,心動了嗎?BUT!人生最難的就是這個BUT!根據「鋼之鍊金術師」所說的「等價交換原則」,生命何其可貴,要延長壽命,當然得付出不小的代價!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7-16
    情侶吵架了怎麽和好?怎麽樣才能讓感情甜蜜長久?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避免不了一些矛盾和爭吵,平時吵吵鬧鬧也正常,這也是兩個人相互磨合的過程。不過有的情侶是越吵越恩愛,而有的則是因爲吵架導致感情越來越淡。其實情侶吵架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尤其是吵架後必須盡快修複感情,不然吵著吵著感情就沒了。 一、思考吵架的原因 吵架並不是一時的情緒發泄,而是奔著解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2-19
    [日劇]忒修斯之船-如果能回到過去, 那麼你最想改變什麼?如果船上的木頭逐漸被替換,直到所有的木頭都不是原來的木頭,那麼這艘船還是原來的那艘船嗎? 這是希臘作家普魯塔克提出的著名問題,是後世許多哲學家爭相討論的悖論,也是貫穿整部劇情的根本。
    Thumbnail
    avatar
    于歆
    2020-03-06
    如果是浪漫的日子,這樣也可以吧帶一點藍色調的霾在早晨的光暈裡顯得融洽,我知道今天能與你相見而感到特別的愉快,也沒有特定的目的那都只是想見面的藉口,總是要給對方一個理由我們才能見面的嘛。好比「一起吃飯嗎」、「要不要看電影」諸如此類的。
    avatar
    時匯呈石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