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冷風。巫山。雲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我向你打了一下冷漠的眼色,你的回報是拿起桌上的免費礦泉水,唇吸吮著那瓶的口,仰著首,看到你性感的脖子上下滾動兩下,看到你垂下眼瞄著俺的反應。看到你的舌尖伸進瓶口裡一吞一吐。小姐,你好淫蕩啊,屌!
在手機里用腱盤的手指胡亂地在屏幕輸入正體字。渴望把文字具像化作成片片浮雲彩虹上的意境傳遞給你… 幻想著羅丹的傑作。「Love」,兩具辨不出男女的肉體痴纏到一起,發與肌膚…背肌乳房小腹都溶在一塊的白石膏像…
這不是愛,是巫山上的雲,是滄桑,是兩個陌生人在擦肩迅間猶如時間從此被彼此的眼神所凝固,是讀懂對方過去與未來,是被一刀捅完再捅的刺激感與好奇感跟如故感。。。
。。。。。。。。
。。。噴出刺耳的汽笛聲不是現代電器化動車的作為。隧道穿越了時空,從黑暗奔出光明。是蒸氣推動的移動鐵馬。遇上前輩子的你。那麼的高傲那麼的距人於千裡外的神態。雨,飄搖的發,濕衣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彈散。粉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偷窥与被偷窥的心跳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男人对性解构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鋒上的邪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座解构必杀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Windflower妖精之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陰謀?巫山小路用?一個管理學徒憤怒但理性的聲音20210908 從個人理財等生活安排,到企業與國家的治理,每個人都需要管理知識,這點應該沒有爭議。港湖女神高嘉瑜以囤物症來解釋其閨房髒亂,被醫師沈政男打臉說「只是偷懶與邋遢」,就明顯是生活管理不盡理想所致。 然而,無可否認的現實卻是,以探討、宣揚管理知識為宗旨的管理學,卻普遍受到無視甚至鄙視,輕薄
    Thumbnail
    avatar
    葉大哥
    2021-09-07
    日式巫女 + 輕度Cyberpunk元素的冷門作品 | 上山徹郎《超音速少年LAMPO》上山徹郎的《超音速少年LAMPO》有著精彩的動作場面、輕度Cyberpunk與機器人元素,並且結合了日式巫女這樣獨特又設定詳盡的世界觀,最吸引我的則是老師精緻寫實的畫功。一直以來身邊都沒什麼人知道他,直到2017年我發現日本有一個募資專案「上山徹郎復刻計畫」成功募得了230%的金額重新出版復刻版的漫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8-19
    冷風刺骨保存溫度冷風,總在寒風刺骨裡尋找沙漏, 卻不願帶走一絲絲的時間,將我保留。
    avatar
    蘇 遇
    2021-01-08
    祖龍吟 第九章 紫風臨山 姜海學習的正興起,藥精推開扮演的門,說道:[殿下,您該走了,外頭好像有人找你,而且學習那麼久,精神力極度消耗,是需要休息休息。]姜海點點頭,站起了身 ,凝神靜氣沒過多久,神識已從眉心而出。姜海環顧四周,看見姜正生被草木纏住,似乎種了幻術,雙眼迷茫。蒼天龍樹走到一旁說:[剛剛這人闖入谷中,我們懷疑他
    Thumbnail
    avatar
    大蘑菇王
    2020-12-20
    凜冽冷風 . 疫情隨筆氣溫像是溜滑梯一下,一下子狂降十度左右。由於生活的節奏在各種正事非正事家事公事天下事大小事...等混雜在一起的情況下,確實不是很注意到外部氣候的變化。又加上「遺忘的基本需求」提到的空氣質量問題更讓對於外界的天氣不是這麼的有興趣。 就在溫度驟降的夜晚,隔日一醒來,不經意往外一看,忽然發現能見度變得很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22
    冷風的秋天是那樣不動容天冷了,不想離開被窩, 暖氣打開,不想上班的節奏, 到底是什麼讓我如此怠惰,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2018皇冠小說-蘇珊丹納德 Susan Dennard【繫結姊妹 Ι真相師II風巫師A Witchlands Novel】我能分辨真相和謊言,不代表我總會說真話●2018皇冠小說-蘇珊丹納德 Susan Dennard【繫結姊妹 Ι真相師II風巫師A Witchlands Novel】我能分辨真相和謊言,不代表我總會說真話 「那些通往凡涅薩市的橋樑和運河都被陽光烘烤過,聞起來有魚蝦腐壞的奇妙滋味…..」一句話就把我拉住了。我覺得我會喜歡作者的文字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