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醒了早,事事都能相伴

2019/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一回自個兒到京都旅遊,一天的清晨起得太早,想起在台北有點匆忙的8:00,一定會沖杯咖啡。不過現在是自己的度假,總不能又是回歸到咖啡吧,換個口味其實也沒麼難。
抹茶綠和褐色,應該是一種相互共生的關係,如同樹葉的脈絡,一點黃還有褐,總能將綠點綴得更分明,不過我今天沒有要說抹茶(壞笑),不可否認它的迷人就是。花和葉的優雅和色澤總吸引女生追尋,希望自己的存在如同花一般的沉著但驚豔,在水中綻放,端看膠融之姿,一杯茶的時光,可以很香甜很嫵媚。
⌜別忘了你的手袋!⌟我總記得我在出門前我娘總是一直叮嚀我,化妝時總是戴著耳機,想著等等坐車時要看什麼樣的書,小書裝進了袋子,結果整個袋子放在玄關是常有之事,還怪袋子長的不顯眼!
輕便地踏街,有點裸色也是不錯。總覺得大部分男生們不是很懂杏色,裸色,藕粉色,有一次跟男性友人聊到,他們覺得這種色叫做⌜髒髒色⌟,沒什麼不好看,但也說不上好看在哪,這些顏色本來就是說不上來才讓人心癢癢不是?
別忘了出門前,回頭吸個貓再走呀!
Tin
Tin
沒有邊界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