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26 各種奇妙的事情都發生了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件神奇的事情有點噁心,就早餐我自備杯子去早餐店買飲料(因為是常客所以能信任就可以用自帶杯吧?很多店家都已經不讓客人用環保杯了),我先喝了半杯,後來覺得放的時間可能會太久,就加了冰塊維持想讓溫度不要那麼熱,飲料比較不會變質,後來我帶著這杯飲料到動物醫院看小貓,後來我喝了嚐了一口覺得飲料味道怪怪的,就立刻吐出來(剛好旁邊有水槽),然後打開杯蓋看裡面,有不應該是冰塊顏色的漂浮物,想說到底是什麼?難道是茶包嗎?結果倒出來看是......已經oooxxx的某種生物,幸好還是完整的?(真的越想越抖)我就把過濾網拉起來讓那個東西被水沖走吧..... 我覺得不太可能是早餐店飲料有問題,我覺得可能是我在家裡有打開杯蓋的時候,那個生物跑進去了??還是我放冰塊的那一下下就跑進去了?總之,以後還是用透明的環保杯裝飲料好了,我最近都會有心理陰影!我朋友看到我臉書這樣寫,還問說飲料好喝嗎? (送你喝唷)故意跟他說酸酸的油油的?
最近換了蘋果手機是平價的se2020版本,用以前蘋果手機的ID登入但是忘記密碼,因為那台手機最後是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我才用新手機的,自然無法開手機裡面的蘋果信箱收驗證信,但是今天我想說拿新的手機充電線來充充看,沒想到我一直以為充不了電的手機,用蘋果筆電的充電轉接頭跟新的原廠充電線居然可以充電...還能開機耶,真的太驚奇了,裡面有些我想備份但來不及備份的照片,就趕快拿出充電就能備份的小工具接上舊手機....可惜的是我的蘋果帳號還是被鎖定的狀態,今天沒辦法解鎖....
在前幾天日記提過的邀請我畫幾張空白線稿的水晶金屬線編織老師,之前有很客氣地問說如果能出版我想怎麼樣收費,因為後來他也只是從我的原稿掃瞄圖檔尋求一些靈感而已,也會送我之後的出版品,她很客氣地說一張算多少錢(他使用了三張),今天他就主動問帳號然後轉帳付款了,剛好可以買小貓咪的飼料,是意外的收入,我本來不覺得說會收到酬勞,或是要等到出版了才會拿到酬勞,是意外的收穫而且重要的是被尊重,就覺得很開心!
星期天早上要開始上職訓課程,因為疫情所以改成線上視訊遠距教學,我想說自己要跟上潮流啊!所以同意實體課程改成遠距上課,但是得上午八點多開始坐在電腦前,真擔心自己起不來啊! 這次報名的是網站設計班,對於想自己成為一個品牌(即使是教學類的老師也是有像oooo補習班XXXX補習班 Kkkkk名師這樣的品牌)還是懂一點網站設計比較好,就算很陽春自己用免費套版軟體做網站也是很好的! 雖然我這幾天比較想參加編劇寫作課或是其他畫畫課還是韓語課什麼的,但這個課報名就是報名了,就好好上完六週課程吧!加油!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