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過之後|忘憂地-史帝芬.金著

2019/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0%的推理驚悚小說好像都是這樣,壞人總是你最想不到的那個,好人也不是你認為的這個,這本也是。
遊樂園本應是販賣歡笑的地方,但忘憂地遊樂園裡的恐怖屋卻住著一個遊魂,以及一樁為人噤聲的謀殺案。
主角則是某位被女友傷透了心的21歲男孩(我覺得他有種傻逼的感覺),因為好奇心,也有點正義感,甚至還會CPR以及哈姆力克急救法,這讓他在這本書裡有了很大的看頭(除了他21歲還是處男這件事),也順利的讓謀殺案件得以沉冤得雪,威武~~~。
大家都說史蒂芬金是驚悚大師,然後我又很怕鬼,所以當然是很快的就被嚇得半死。不過也幸好大師在長篇小說裡還蠻囉嗦的,常常讓我可以從緊張的驚悚片斷裡稍微喘息就是了。

不過,懸疑的情節終於真相大白帶來的歡愉,還是比不上最後終於脫處的情節>.<。(大師我對不起你)

本書經典句:
「在你二十一歲的時候,人生是一張道路地圖;直到你二十五歲左右的時候,你才會開始懷疑你把地圖上下看反了;而且不到四十歲,你還不會完全確定這點;等到你六十歲的時候——聽我的話沒錯——你他媽的迷路了。」
    289會員
    93內容數
    發牢騷而已,都是些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