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2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故事改編。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2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原味買家小P的視角
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小P,29歲,路上你不會多看一眼那種矮瘦男生,身高171體重55,臉上痘痘蠻多,皮膚很白,我不太喜歡運動
你們大概也猜得到,我這種類型就是,行情不會太好
但我又幻想吃到好菜,該怎麼辦呢
小時候去我阿姨家裡,會偷拿堂哥的內褲來聞,這可能是我最接近天菜的方法了,小時候暗戀堂哥好幾年...
你知道那種,小時候被打開,之後就會不會挖掘的癖好嗎? 我小時候拿了堂哥的內褲好幾次,每次去他家裏住都會。長大就會幻想可以拿到球場上同學的內褲和襪子,出社會以後每次經過學校球場,那種感覺就會一再的回來...
以前就耳聞男生也有人在賣原味的,但我找不到管道,直到去年初,偶然在推特上和網黃交易了一次
從此踏上不歸路 XD

幾個月前,我又一次在學校運動場閒晃。那天是下午,很熱,躲在樹蔭下還會冒汗那種熱
眼前的籃球場有一群大學生在打球,我看不懂籃球,坐在樹下滑手機看帥哥,一邊想著等一下要問誰的原味比較好
通常比賽的時候沒有人會脫上衣,要等他們打休閒的時候才能大飽眼福。今天場上一半的人都裸上身,裡面有一個長的有點像王冠閎。他身材沒話說,膚色又好看,吊嘎痕是我的軟肋,看到一定硬
球場上一般沒有人會注意遠遠的樹下有誰,但是他好像有看到我一直在盯著他看
這時候要趕快假裝在樹下乘涼,過幾分鐘他就不會理你了
他胸肌很大顆,有彈性的飽滿,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粗壯的肌肉。臂膀沾滿汗水,公狗腰和下腹的深V,黝黑的臉龐青筋的手臂,只能看不能摸的感覺,心好癢...
問原味還有一個重要條件,你一定要挑他們一個人的時候。
畢竟總不能去問一群人要不要給你原味吧,我膽子還沒有這麼大哈哈
很多人在打籃球的時候,你會注意到他們真的都不穿內褲,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不穿內褲是因為想讓別人看嗎? 還是想要走光的興奮感?
反正如果對方沒有穿內褲,我就是跟他們買襪子,有的話就連內褲一起
今天這個像王冠閎的吊嘎痕男同學,應該有穿
他們打完球了,該動身囉

試閱版結束,本週全文四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1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