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乘客 ─ 教練美國惡霸犬1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國惡霸犬。外型酷似比特犬,是一度要被農委會列為禁養的「危險犬隻」。

.  .  .
這台多元計程車有點特別,除了廠牌、型號和內裝很不一般之外(通常沒人會把這種款式裝成這樣的車拿來載客),沉著內斂的兼職司機,興趣是透過後照鏡,觀察各式乘客,速寫人間百態。
這位挺拔司機最特別之處,是他還擁有一項異於常人的能力──透視──雖然具體運作方式不明,使用上也不總能隨心所欲(有時靈有時不靈),除了能夠透視進別人衣物之下(並非每副見到男女肉體,他都有興趣啊,那種看到會非常尷尬的情況也很多),偶爾還能清楚聽到別人的心聲,老實說,這透視能力是讓他生活上蠻困擾的。
好比說,風和日麗的這天,差一點就要完美了。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把腳放到座墊上?」司機吐出雖冷調但禮貌的語氣。
「我的腳,很.乾.淨,我是游泳教練,剛從那家俱樂部club泳池,走出來就上車的,你知道不知道?」所謂夾雜著粗俗的時尚感,低音炮。
「真的假的?」
「懷疑喔!」
「可是,那邊是下個客人要坐的地方。」
「就跟你說我腳很乾淨,你聽不懂?那你手乾不乾淨,你臉乾不乾淨?」
「還是要請你放下來。抱歉。」司機略微偏執的強調。
游泳教練的睪固酮,隨著腎上腺素激增,撐起了他因為一身肌肉就變得合理的,小運動短褲。這些身體狀態,在後照鏡裡看得一清二楚,他,勃起了,而且是血管浮出的黝黑超上翹屌,他的乳頭更是激凸,胸肌也脹得可怕。
只是司機不解,為什麼偏偏不想看的,卻看得那麼一清二楚?
「那你聞聞看,看是不是有消毒水味?」游泳教練一個舉腳,就抬高放在駕駛座的肩靠上,露出他迥然於全身黝黑肌膚的,腳丫子底板,特白且著實很乾淨。
「你、你、你不用靠這麼近...」司機一隻反手迅速上擋,卻擋不住游泳教練熱切之腳,司機不敢用掌抓,只得用手臂腕力抗衡,教練滿小腿毛都像靜電似的,貼著司機皮膚上麻癢。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漂白水很像一種什麼味?腳味?洨味?你不是要看有沒有乾淨,你看啊,你看清楚啊!」
「好、好!你不用貼到我臉上....好了!可以了,可以了....」
司機心想真的是遇到瘋子,從後照鏡一看,那游泳教練似乎越來越興奮,肉根黑裡發紅漲得跟什麼一樣,尤其是,整顆原本半包莖,現在赫赫暴露出的龜頭,用不著透視,它也快從褲管整副欲彈出來似的誇張,到底是什麼事能讓他如此興奮,性變態嗎?
『還是你想舔舔看?』
幹...果然是變態。沒想到這麼輕易就聽到游泳教練的心聲,而且還是這種,GV調教員式的猥褻放肆。所以這man貨教練是對男人有性趣嗎?還是,喜歡被舔腳,所以一講到腳就整個丘起來,人也變詭異了...
「怎麼樣?我的腳乾淨吧?夠乾淨嗎?香不香?你聞啊,快聞!」
『給老子聞個夠,給老子舔!看你下次還敢說我腳髒嗎,幹!』
好歹終於把粗魯的黝黑毛腿給推開之後,車內沈默了好一陣子,連心聲也暫時聽不到,只見游泳教練青筋虯結的雄根,隨動脈一搏一搏的震顫,竟然漸漸從馬眼處,擠出如強力膠狀的黏液,晶亮一滴。
「其實....」司機打破沉默,「你腿還蠻壯的。」
「知道就好。」教練得意起來,「不要看我穿拖鞋,我也是文明人,也是個學霸,我家是開學院的,黑白兩道都很熟。」
「文明人還把腳抬那麼高...」司機嘀咕著。
「蛤?你說什麼?不要講我壞話喔?我知道你行車記錄器有在錄,罵我罵大聲點,這樣去投訴才有紀錄!」
「我說,你文明人還把腳抬那麼高!」
「怎樣?安抓?不能抬腳嗎?我腳抽筋欸不能伸直嗎?蛤?」游泳教練又囂張地,把腳蹭到司機臉旁邊,『幹...好想貼上去擼喔...這種一臉斯文白淨的...受不鳥...』淫邪內心話又隨著腳一靠近,流瀉出來。
司機一聽到,心裡的小惡魔就忍不住作祟,遂把右手指尖,輕輕的,朝游泳教練白帥帥的腳底板,刮了那麼一下。誰知,教練沒想到會來這路數,挫得立馬倒縮腳giu得龜孫子一樣,好像被搔到什麼敏感帶似的,屁都不敢放一聲。
「怕癢喔?」
「你尬嘛...」
從後照鏡再看游泳教練,已然探出褲管的張狂馬口,腥鮮汁又泌出多更多了,這下,好像才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懶覺探出頭來,他連忙把灰藍短褲左橋右拉的,好不容易才塞回去那麼一點,卻整包很困窘。
「不用藏啦,我都看到了,行車記錄器也都看到了。」
「......欸?!看...看...三...」
「怎麼辦?」司機扭方向盤,把車子往路邊一停。
「什麼怎麼辦,刪掉啊...」還用問嗎!
「刪掉也可以。那你要誠實回答,我的問題。」
「我、我為什麼要!」
「還是你要我PO在網路上給大家看?」
司機的冷調口吻沒有很挑釁,卻很有殺傷力,教練不禁心一驚──
「....你...你要問什麼,有屁他媽快放....」
「你是不是戀腳啊?」
「....」
「喜歡被吸大拇指,勝過被吸龜頭?」
「.......」
「而且,你的腳,很敏感。」
「...........」
接續幾個問題都像連環重拳,一拳一拳到肉的砸在游泳教練的黝黑兩顆、超越水平的毛茸茸褶皺大睪丸上,以至於他的忍耐汁,就像修不好又關不緊的水龍頭,越流越多,越流越淫,越淫更蕩。
司機再定睛一掃描,才發現游泳教練原來有在穿乳環,因為教課的關係,所以只用非常微細一根透明塑膠棒替代,這傢伙,原來不簡單啊!感覺就是個性癖好玩很開的縱慾男子。

付費的訂閱者,可以一窺濕粉讀家內容,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