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不吃不玩會後悔 ! 那些有趣值得造訪的神秘店鋪與隱藏的沖繩觀光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沖繩的海島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25內容數
日本首都圈怎麼走? 複雜而眼花撩亂的關東地區要上哪去玩?從歷史角度走遍關東美景,用味蕾體驗關東的滋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節不能做的事原來有這些?盤點那些你不得不知的中秋節文化習俗與禁忌台灣的中秋節都在做什麼? 獻給剛來到台灣的你,不知道你是否曾經聽過中秋節呢?作為台灣傳統節慶之一,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家家戶戶都會出去烤肉、賞月、賞桂花、祭拜、還有吃月餅。這篇文章除了會介紹給你重要的中秋節文化習俗外,還會順便介紹給你中秋節不可不知的文化禁忌喔!
Thumbnail
avatar
Cayc.14
2021-09-18
寫給那些有家不敢回的孩子➤《過度努力》「現在我才發現,我做很多事情,不是來自於我想做,而是來自於『害怕』。」——《過度努力》 這本書已經暢銷了好一段時間,每次看到它都遲遲沒有買下手,我想有一部分是我害怕內心那個不敢觸碰的區域被撩起。 直到上個月某個下著雨的天,鬱鬱寡歡的我把它買回家了。 我生長的環境不是在世俗中「健全」的家庭,在閱讀的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8-05
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沒完成這4點都不算搬完家!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沒完成這4點都不算搬完家! 在經過搬家的漫漫長路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其實搬到新家後才是另一段辛苦路程。搬家前有許多應該注意的事項,而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也不少。今天我們就來告訴大家搬家後還要完成或注意哪些事情,以及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搬家禁忌。
Thumbnail
avatar
Dora
2021-03-27
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沒完成這4點都不算搬完家! 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沒完成這4點都不算搬完家! 在經過搬家的漫漫長路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其實搬到新家後才是另一段辛苦路程。搬家前有許多應該注意的事項,而搬家後需要注意事項也不少。今天我們就來告訴大家搬家後還要完成或注意哪些事情,以及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搬家禁忌。
Thumbnail
avatar
Hebe
2021-03-20
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珍惜當下」這樣不管未來如何都會是值得且不後悔。  我的寫作時間通常都是在早上,尤其非常需要配合著一杯咖啡進行,且還要有著最熟悉的味道(最常喝的那家),讓每一口咖啡的香氣停在口腔裡,咖啡療癒了我的心靈,咖啡的香氣再透過鼻腔往大腦延伸,此刻達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放鬆,再配合著呼吸,手也沒閒著,一字一句打出心靈賦予的感受,每篇文章就是這樣誕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1-16
那些值得你更知道的故事們0002--不理不理不理斯與他的大野狼先生 大家好!正稿的逃避者,廢文的好朋友,雲山我又回來啦! 之所以會回到這邊,除了要自己幫自己業配本年新作「生命、宇宙、手搖茶」已經在博客來上架之外。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70263?sloc=main (業配時間業配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0-09-13
不是85後的專利,文學史上的斜槓青年有哪些? 斜槓青年以85年後青年最多,他們按照天性發展喜好,利用網路發展個人的事業,不用靠拼家庭背景、拼財力和人脈,完全憑藉自身的實力和才華就能取得成功。不過早在十九世紀末,1883年出生的黎巴嫩詩人紀伯倫就已經是個「斜槓詩人」了,歷史上還有哪些斜槓青年?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