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櫻(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牛奶失蹤的頭幾天晚上,我用她聽慣了的用餐訊號-湯匙敲擊罐頭的鏘鏘聲。
在公寓樓道、頂樓天台、還有附近街道暗巷,邊敲邊喊著她的名字。
隔幾天,我到隔兩條巷的學校圍牆邊,敲著罐頭循牆緣走了兩圈。
後來,房東阿姨讓大孫女來找我。
她拿了制服外套過來,又指點我換上與校服相仿的黑色西裝褲,挽著手帶我進校園裡找貓。
但不管我往哪個方向去,仍然沒有她的蹤影。
大約兩週後的午後吧,這天是假日,但我不想待在沒有牛奶的房間裡。
風吹動的任何一個物品都會讓我驚惶的轉頭,卻馬上被「她不在」逼回現實。
披件薄外套晃到樓下騎樓,點了菸我發著呆。
整件事情最奇怪的是,牛奶是怎麼出去的?
門窗都是我特意鎖著或是關上的。
這個夏末最近都有午後雷陣雨,讓愛在窗邊酣睡的牛奶淋了幾次,所以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那她是怎麼出去的呢?
…但是進房時,特意開著給牛奶納涼的小電扇是關著的。
冷氣的顯示小螢幕也是亂序的。
我無意識抬頭,眼前是叮咚響著來客音效的超商玻璃門,左邊是崁著信箱的金屬大門,右邊是關著的車庫門。
往上看是監視器。
這個監視器設置的有點奇怪,鏡頭似乎避開了超商門口,是朝向左邊的金屬門的,也就是我租屋處的大門。
但公部門的監視器只照路況,私人門戶是不會特地去管的。
想到一個可能性,我慌忙壓熄菸頭奔進超商找到房東阿姨。
阿姨說,那支監視器是她裝的。
鏡頭的方向沒錯,不是要看超商門口,是用來照她兒子的。
我盯著她「阿姨…為什麼?」
她開始閃避我的眼神「因為哦…我後生有時候心情不太好,會跑出去不回家啦。」
都兩個孩子的爸了,外宿有什麼不對嗎?
「伊…伊不回家攏是因為鬱卒。啊他都去後山,就療養院那邊…」
背後一陣發麻,我覺得關鍵線索就在眼前了。
「他去後山做什麼?」
「去看我媳婦,她以前最喜歡帶毛毛去那邊運動了。」
但我聽說孩子媽媽已經去世兩年,而毛毛是他們家隨之老死的寵物狗。
我抹了臉寧寧神,現在只差證實了。
「…阿姨,我可以看監視器畫面嗎?」
「好,好…」她嘆氣。
「妹妹,妳別生氣,如果是他放貓仔跑掉的,一定不是故意的啦…」
…妳知道有這種可能,卻也不願意告訴我一聲嗎?為什麼?
調出當天的錄影畫面,傍晚的時候房東兒子背了個後背包經過,行動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
除了那個背包以外,那是我沒在用的寵物背包。
因為牛奶不喜歡外出,所以棄用了。
「…阿姨,帶我去後山。」
我們在半山坡找到了背包。
看到被沙土染得失色、雨水壓垮了的背包滾落躺在坡底,我的心臟像被攢住,狠狠緊縮了一下。
但裡面是空的,拉鍊被扯了開來。
送走阿姨讓她回去顧店,我拿出罐頭邊繞圈敲了二個小時後,終於聽到咪咪聲。
她急急的喚著,聲音由遠至近,然後從草叢中鑽出狂奔過來。
終於找到她了。
下雨了。
雨勢不大,絲絲的溫涼。
我傳了語音訊息給Gray。
當時牛奶不見他有關心過我,讓他知道一下也好。
牛奶窩在頸窩,我沒辦法騎車,也不想用地上那個背包,所以我徒步走下山。
忘記走了多久,濛濛雨景中Gray在路邊攔下我。
他招了一部又一部的計程車,等到終於有司機願意載沒關籠的傷貓後,他急急的引著半濕的我上了車。
在前往急診動物醫院的路上,我雙手環抱著牛奶,輕輕拍撫著,而Gray環抱著我。
牛奶住院觀察的這一晚,因為Gray家離醫院近,所以他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休息的時候,我馬上答應了。
各自洗完澡後我穿上他的T恤,把自已染了灰塵血漬的衣服洗好晾起來。
我把自已扔進沙發裡,背靠著他。
他頭放在我後肩一手環著我,另一手在我背上滑手機。
電視沒開,背景音是淅瀝瀝的大雨。
兩個人都已經沈默許久。
我雙手抱膝「我覺得…我回家比較好吧。」
「為什麼?」他從後方吻著我的脖子。淺淺的慢慢滑動著,唇肉在我身上留下一圈圈暖意。
我放鬆肩膀把頭靠在他身上「我其實沒有心情做。」
他的唇一路滑到我耳邊「我知道,我也不想做。」
「那你是在…?」他輕輕的啃著我的耳殼,後脊傳來微微的電流感,很舒服。
「安慰妳呀,笨櫻子。」
「…」我將手探向後背下方,我的屁股後面。
我的手指順著硬挺的陰莖、柔軟的囊袋,在布料上滑動著。
「但你硬了欵。」「別摸啦。」他啃了一下耳垂,引來我的喘息。
我用指尖細細的描繪著龜頭興奮的形狀,兩指夾住輕輕的搓動。
「嗯…好舒服。」他呼吸有點不穩「…好吧,摸可以,但別伸進去,我會忍不住。」
我彎了彎嘴角,這是我今天第一個笑。
他的手鑽入我的T恤下擺,從腰腹緩緩往上游移。
雙手滑到前方,托住我的雙乳擠壓著。
他刻意避開了乳尖,但偶而觸到了就能讓我低低的哼鳴兩聲。
溫和的快感一波波的暈散開來。
似撫似按的,又一寸寸的經過腰背、腿窩、臀肉也被他捏了捏。
他順著肌理按壓,漸漸攀爬到肩頸,輕柔的麻癢感慢慢占據了我的腦袋。
男人的指尖帶著微粗的觸感,手指輕輕揉著、劃著每寸肌膚。
他掌心的溫度烘暖了我。
說不清這是按摩,還是愛撫,又或是單純的觸碰。
但我確實放鬆了很多,腦袋一片舒適的空白。
指尖、髮、手腕、腿彎,靠近他唇邊的部位都會被他抓來吻了又吻。
他幾乎整個晚上都攬著我,也不時的摸摸我。
伴著他的呼吸聲,我開始有了睡意。
雖然不以情慾為主軸,也不太喜歡所謂「分類」。 但內容確實有肉,那就放這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落櫻(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落櫻(中)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落葉》|莫非是你不敢愛我:《落葉》時空錯置下的愛情小品|院線電影芬蘭首都的麗池戲院外張貼著老電影的海報,放眼望去第一眼就被尚盧高達的《輕蔑》所吸引。剛走出戲院的觀眾,口中則以高達的另一部作品《法外之徒》來形容剛剛觀賞的作品,而後再次見到導演的作品則是《狂人皮埃洛》的海報,楊波貝蒙臉上塗滿不同顏料的戲中人物,對比本片《落葉》中的男女主角安莎與霍帕拉,他們不善傳遞情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5-01
20230901寒英坐銷落,何用慰遠客~中國經濟衰退模式不同以往,準備動身前往內地~【切老】談台灣租賃龍頭中租KY(下)投資思考:選擇在不景氣中依然持續創造價值成長的優質企業 投資看Big Picture,不要太計較細微數據,看企業不要太計較短績效期,一般投資人人緊盯著的『營收』,因為這並不能給投資人『Big Picture』(宏遠的視野)。 諸位是否發現,本蛙與「切老」觀點,經常是不謀而合,於是決定實地中國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31
【經營筆記16】🔴你還覺得做自媒體,應該要XX?!告別【落後感+無效努力】!從Jisoo故事學到的事(下)❤️自己甚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之前和大家分享有關為什麼大部分的人無法培養閱讀習慣,以及日復一日的【習慣】,會讓你和其它人漸漸拉大距離,其實,就如同《原子習慣》一書中所言,任何你想培養的習慣,都是來自你對某一種【身份認同】。所以,與其,一直在找方法建立【習慣】,不同停下腳步,思索一下,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影評】《小行星城》按下暫停鍵的遺落邊境【影評】《小行星城》按下暫停鍵的遺落邊境 在小行星城裡,比起建築設施,一望無際的是沙漠區域的天然地景,土黃的沙地搭配著高彩度的藍天,像糖果一般迷幻的色調加深了劇情的超現實性。 或許我們終其一生都在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衝擊打碎既定運行的日常,讓我們在不偏不倚的軌道上擁有喘息的機會。「外星人降臨」這
Thumbnail
avatar
Sonder 故事過客
2023-07-03
苗栗推薦行程:15個景點二日遊(拍照聖地、私房美食、賞梅賞櫻賞落羽松)苗栗二日遊行程包含:後龍、通霄、西湖、苗栗、頭屋、三灣、南庄、獅潭、公館、銅鑼。其中最適合拍照的是:英才書院、日新島、落羽松秘境。美食包含:柴燒卡帕尼、南庄桂花園鄉村會館、山度窯烤麵包、佳味小吃(古早味客家菜)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2-10
落櫻落櫻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12-18
诗 |「樱落」把手揉向心脏 血滴滴滴 把眼望向夜空 月澄澄澄 像春的绵绵秋 雨淅淅淅 风柔柔吝啬爱 情戚戚戚 日光藏起悲愁 灰重重重 捣不尽生的尘 花怜怜怜 剥离重复的怕 星闪闪闪 梦里寻真的实 字醇醇醇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1-28
《平台經濟模式》|淺談平台與平台的網絡效應什麼是平台 其實平台並不是新的概念,大家在實體世界的經驗中:百貨公司、超商、假日市集,都是一種平台。提供生產者(廠商)設櫃進駐商品,讓消費者購物換取價值,而平台本身不負責商品的生產與控管,只透過販售抽成,或其他方式獲利。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1-14
落櫻巷口那株孤獨的櫻花開了 開在乍暖還寒的二月底 施魔法般的 淨化了那塊永遠髒污的垃圾集散地 那個被囚禁的男人哭了 哭倒在那不再美麗的島嶼砌成的牢獄裡 使幻術般的 浸濕了地下室那片已然乾涸的紅色水泥地 男人的悲痛 喚不回被黑暗吞噬的無辜生命 而櫻花的溫柔 也撫慰不了被遺留在這世界的失落靈魂 二月底的那天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