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的小孩能平安快樂

2019/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以為我的小孩讓我傷透腦筋,因為她高中都沒畢業,畢業前的兩個月左右,她離家了,沒有帶多少行李,只為了「賺錢」!這太不可思議!我這個做媽的,從她國中二年級起開始,為她跑派出所,為她跑學校訓導處,我已經歷經百戰的感覺.無奈無助是當時我的寫照.後來我的小孩滿二十歲了,也就是以達成年法定年齡,我也默默地放下了,我開始習慣我的小孩不住家裡!
天底下做父母的都是一樣的,當懷孕時只期望小孩眼睛鼻子嘴巴都到位,四肢都健全.當孩子出生,父母也都希望抱在懷裡的寶貝能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孩子長大去學校,做家長的我也只期望小孩能快樂學習,典型的孝子型父母,廣告有一句話,「喜歡嗎?爸爸買給你!」這句話經常在我家演出喔!
親愛的小孩,我很愛妳!我知道妳要獨立做自己,我知道妳想要出去過妳想要的自在生活.我答應妳!我只希望妳能平安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