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狐獴|哥哥和電視的逆襲

思瑀
發佈於狐獴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不太喜歡看電視,對電玩也興致缺缺,打開電腦不外乎就是爬點格子、逛個網路書店、上個社群網站。可能因為眼睛從小看螢幕就很容易感到疲倦,每次配眼鏡都跟老闆說能加什麼都加上去,那些藍光黃光不管是什麼光,就算抗的只是字面安慰,或悲慘一點可能只是帳單崩潰,無論如何勢必都得來上一點;大概除了不要上班到一半眼鏡變色成了墨鏡,一律照單全收,不須推薦,通吃就對。而眼睛痠痛乾澀,就像舊教材裡的差不多先生:差不多就好。
但小時候託哥哥的福,我還是看了不少電視。從我根本已經完全不記得的《包青天》開始,到一日數次的《獅子王》,以及稍長的《金剛戰士》、《無敵雷神王》、《七龍珠》、《閃電霹靂車》與《神奇寶貝》,我就跟著哥哥看著這些非常不少女的卡通,玩著雷龍戰車跟異特龍戰士,學著好像會發龜派氣功般搭配手勢嘶吼「Kame Hame Ha」,偶爾又不知道哪裡神經錯亂說著「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帥氣的長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狐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狐獴|天堂的信鴿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始林到天使之淚💧 | 戒茂斯上嘉明湖|免抽山屋全自理🥢|三天兩夜 這趟路程我負重11公斤,對於鮮少負重的我,累的是嫑嫑的。路途很有原始氣息,總里程約26公里,爬升約1440公尺。全自理接駁車一趟是3000元左右,超值行程 想對自己體能來個挑戰的,非常推薦。若是百岳新手推薦走向陽傳統路線,又美麗又可以輕裝。
Thumbnail
avatar
白米飯
2024-04-19
昭日咖啡 | 鄰近新竹巨城、集狐獴與貓咪的愜意咖啡廳 | 介紹與分享位於新竹市東區的昭日咖啡,是一間擁有超可愛狐獴的貓咪咖啡廳。環境溫馨舒適、貓咪數量多且親人,非常適合想與貓咪一同度過輕鬆時光的客人前往。
Thumbnail
avatar
楚楚
2024-02-17
avatar
泰泰小姐姐
2023-12-10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三天兩夜路線Day3|嘉明湖山屋→向陽山日出三天兩夜的嘉明湖最後一天,一樣吃飽整裝出發,本來以為今天是下山的日子可以睡晚一點,結果還是兩點多起床準備!也因此超幸運地看到水鹿啦!聽更早起床上廁所的同行友人描述,他們那時一出山屋,一堆水鹿圍繞在山屋旁開party呢!居然目擊水鹿群真的很幸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3-11-19
|步道|陽明山|夢幻湖你聽過「寂靜山徑」這個名詞嗎?你知道離台北最近的寂靜山徑在哪裡嗎? 夢幻湖步道的登山口就位於陽明山冷水坑,啟登之後往上爬大約30分鐘即可抵達,沿途多為階梯,夏日曝曬,但隨著高度漸漸往上,美景也跟著盡收眼底,不但可看到擎天崗草原,天氣晴朗時,甚至可飽覽大台北市景,心曠神怡。 我喜歡從冷水坑往上爬,
Thumbnail
avatar
木牙心
2023-07-28
到府動物溝通 解鎖新萌寵:狐獴 毛豆#中秋節 #解鎖新朋友 很開心接到臻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到新竹 #狐獴 的家中進行溝通 這隻狐獴名叫「毛豆」 一碰面便跟我說:大部分的人來家裡見到我,都用珍奇異寶的眼神來看我,但你不會 (帶點緊張、雀躍又小開心的方式歡迎我,在籠子裡來回移動試圖抓我的手指) 臻:我其他朋友來家裡,後來有發現牠會咬人家,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11-05
胡安平:一个售卖肉体和灵魂的人 ——评澳大利亚反华人士许秀中 前不久,有一个自称托马斯的澳洲侦探在互联网上相继曝光了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研究员vicky xu的系列丑闻,关键的是该报道是一个系列报道(截止目前一共有4集),很多都有具体时间、地点和人物信息,该系列视频点击量目前超过了40多万,不仅涉及到许某个人私生活泛滥,5年期间交往10多个男友,
avatar
Ferne Tamburrelli
2022-11-01
胡安平:一个售卖肉体和灵魂的人 ——评澳大利亚反华人士许秀中 前不久,有一个自称托马斯的澳洲侦探在互联网上相继曝光了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研究员vicky xu的系列丑闻,关键的是该报道是一个系列报道(截止目前一共有4集),很多都有具体时间、地点和人物信息,该系列视频点击量目前超过了40多万,不仅涉及到许某个人私生活泛滥,5年期间交往10多个
avatar
Kaley Lebert
2022-11-01
店長你好~狐獴先生 台南美食 怎麼有這個可愛的店長!!!!藏身在東區的可愛狐獴,地點在東洲黑糖奶鋪旁的巷子裡,是個假日紓壓的好去處。 大隱隱於市 啊!忘記拍我的可愛店長了,哈哈大家有空再去拜訪萌翻天的店長吧~ 店名:狐獴先生 Mr.Meerkat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 電話:0905-842-353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2-09-13
神奇的狐獴非洲南部中央高原的卡拉哈里沙漠,因极度干旱得名,是世界上最炎热的地区之一,因缺乏永久水源,红褐色的沙漠和巨大的白色盐湖几乎亘古不变,是全世界硕果仅存的荒野之一。 然而如此艰苦的环境,也孕育着许许多多顽强的生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狐獴家族。 最科学的身体构造 专权统治的“母系”社会 “语言”和教育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