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頭怎麼臭灰瘩了

2019/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真的是我的心聲,只是歌詞「哎」字請換成「癌」
(圖片擷取自網路)
回診整形外科,期盼可以和辣辣分離,沒想到辣辣還是跟我回家了。
因為醫生覺得出院紀錄怪怪,一下從流量45降到10,猜想是管子內有血塊堵住,所以要辣辣多陪我幾天,周一回診應該就可以拆了。
睽違三天重新換繃帶,將固定奶子形狀的膚色膠帶撕下,用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和引流管口。傷口地方不痛,應該是因為奶子的神經都切斷的關係,但引流管那邊就會痛,刺刺的。
妹妹說就一個管子插在皮膚上,她看了心驚驚。所幸自己看不太到,要不應該會昏倒診間,但最難過的不是這邊。
我這次作的是右乳全切但奶頭保留+重建植入絨毛圓體矽膠,沿著頭頭下緣約3公分地方,切出約7公分傷口取出奶子。
因為全切後血液循環會比較不好,所以今日看到繃帶下的奶頭是個乾扁的葡萄乾,顏色也是葡萄乾,還以為是不是有弄到血所以才這麼的深硬。
不!它就是個垂頭喪氣、甘啊臭灰乾的頭頭,令人傷心。萬一它就這麼一蹶不振,我該如何是好,so sad……
現在胸前時不時的刺痛,希望是血液跑到阿頭去恢復它的血色。醫生是有說之後就不會這樣了,希望如此,要不留它何用,留它何用啊! (右手背拍左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n-Yu Lin
Wan-Yu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