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光神火入院去

2019/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床在門口旁有點吵,希望明天能換到單人或雙人房
入院了,明早7點第一刀,至少不用挨餓太久。辦理入院後,隨即做胸部X光和心電圖,然後到整型外科諮詢立即重整。
阿木很擔心重整後萬一復發了怎麼辦?我跟阿木說肉都全部切掉了是要怎麼復發!但阿木還是很不放心的要問醫生,我想這就是作媽媽的擔心吧!
到病房時,才發現俞醫生已經在護理站等很久了,真是不好意思。隨即護理站登記個人資料→俞醫生再次講解,然後護理師就來幫我穿針。
呵呵,沒想到要先穿針,澡都還沒洗,阿木一直唸我怎麼不洗好再來,怎麼不先去剪短頭髮這樣術後不能洗頭怎麼辦……(阿木RAP START)
之後跑去作定位,在右奶腫瘤位置用奇異筆畫了一個⊗,然後回病房匆匆洗個澡。
俞醫生的助理過來講解基因檢測的事情,因為有和永齡合作,所以檢測免費,真是太好了!(做的是PAM50,一般由生技公司送到國外的至少要自費15萬)
然後又匆匆趕去整外拍照定位,獲得胸部身體手繪刺青一幅。
最後不忘阿木念念不忘之洗髮行程,到樓下洗+剪。明明跟剪髮阿姨說請幫我剪的跟妹妹一樣的髮型,剪出來卻變成小瓜呆,這個…阿姨……不對啊~~
不過剪髮阿姨人很好,一直跟我說剪掉不好的,以後就順利了;如果有人問,妳就說想換造型就好,不想講就不要解釋太多;手術一定會很順利的,沒事。
等下22點後就要完全禁食了,希望兩小能乖乖在爺爺奶奶家睡覺,不要讓公婆太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n-Yu Lin
Wan-Yu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