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還我自由

2019/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就一個人住院,怎麼東西會這麼多......
感謝妹妹和阿蔡來幫我收拾、辦理出院,目前先回汐止娘家休息,引流管陪我回家,我把它取名為辣辣,打算等辣辣功成身退時再回家與小孩相會,據說至少要10天,等一天流血量低於10才能拔掉,希望周三回診就能跟辣辣say goodbye。
今早開始自行復健,用右手梳頭、推牆、爬牆以避免沾黏,目前手還不能舉太直,也不太能向後伸,但情況比我想的還不錯,早上我還自己在洗手檯洗了頭,短髮真方便。
醫生說因為有切除淋巴,所以至少2年內右手不能抽血、打針、量血壓,也不能抬超過3公斤的東西,還要避免吃人參、當歸,也不要吸到二手煙,對傷口不好。
目前右胸時不時會抽痛,有異物感,肩膀和後背緊緊的很不舒服,可能之後拆掉固定繃帶就會好多了,希望。
下午老公來家裡陪我,順便辦理賠,然後提前送了我情人節禮物小米手環一個,方便以後接聽訊息和記錄。
聽說線上手環都缺貨,一定要到門市現場購買
老公還發願要吃素一個月為我祈福,第一頓自煮素餐還被兒子瓜分了一半,呵呵,謝謝老公!
老公素食第一鍋。
上次是兒子2個月大時住院,老公吃素祈福;這次是因為我,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n-Yu Lin
Wan-Yu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