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面對自己才是最靈性的

2019/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很喜歡這兩句話
~真實面對自己才是最靈性的~
~現實生活就是靈性生活~
前晚才在我老爸忌日後幾天念完迴向佛號給祂
當晚馬上夢見老爸睡在我旁邊手上合掌
然後一隻毛色脫落又長白鬍鬚感覺歷經滄桑的從咖啡色脫落到土黃色的狗狗衝著我喜悅的跑來撒嬌~
然後我老媽出現的樣子是帶著西部牛載帽開始快樂的說話唱歌............
這夢境似乎告訴我~老爸有收到,老媽還沒唸,阿狗的實體主人開始真實的開心。
好~虛虛實實的幻境或是實境 誰知呢?
但用誠摯的心去對待世間,讓一切的靈修呈現在踏踏實實的日常生活實境中,#用接納的心去欣賞支持所有的本來面目..................一切也就圓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