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之4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1 【叔叔 你演技要在練練】
我是個感受力很強的人
特別在親情這塊 一點點就淚腺提早上工
108 年 8 月 24 日 美麗的妳去當了天使
為什麼不用善良或其他詞呢 因為我媽真的很美
那個晚上我靜靜的看著妳離開
然後一旁的叔叔一直在搶戲 哭的像真的一樣
當然 對於我爸的話叔叔是相對負責任
不過實際叔叔也有自己一些問題
而我直觀的感受就是"有必要哭的像八點檔那樣嗎"
當然後來我想這是他在面對愛人離世很自然的習慣吧
不過我真的滿想說 你戲太多了吧
之2 【植物性飲食的好處】
其實就是吃素食
你也可以說我是個Vegan(好像聽起來質感提升不少)
一開始吃的原因主要是想到動物被我吃下去的畫面就怪怪的
看了茹素的力量(影片)跟非藥而癒(書)後
現在的理由就是健康及覺得有幫助到地球
最大好處就是身體排便很順暢 也會降低罹患很多慢性病
飲食原則就是穀豆蔬果
現在是滿想買個調理機自理
因為我還是滿受不了要出門 即使素食離我家近
對了 營養真的會不足 所以就買個綜合維他命補充一下
之3 【毛巾】
(前面的毛巾簡稱前毛,以此類推)
後毛 : 唔.......唔
前毛 : 你在幹嘛?
後毛 : 沒...沒事(那個老頭的味道真是有夠...)
15分鐘過後~
前毛 : 你毛邊可以放下來嘛 我是有多臭啊(怒)
後毛 : (不理會)
前毛 : 待會你也跟我一樣拉 那小的好幾天沒洗了
之4 撐大你的肚子
最近加入很多賴群
給了我很多腦子的刺激 當然我也很興奮
因為我可以碰觸到很多資訊
但這其實很危險 因為你會被訊息綁架
你的能量會被來回拉扯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超能者與瘋子間穿梭
此時我還是挺感謝自己能意識過來
當然我知道可以在處理的好一些
但就必須要不斷重建跟破壞吧
讓自己肚子裡的東西都是精華(怪怪的?!)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