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1 #01

2019/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個有點累的日子,拖著有點感冒的身體努力前進果然沉重的多。
今天嘗試做時間排程,發現效果還不錯,至少沒有浪費過多的時間在休閒玩樂上,終於有念到書了,嗚嗚感動啊啊,順道一提,我的每晚運動計畫已經持續一週了~真是可喜可賀!!!雖然只是外出走路一小時🤔努力達到每天一萬步的目標
今天進行了第一次的MIS小考,由於前一天借了室友的考古題,所以大多寫得挺得心應手的,但還是有幾題我沒有記清楚,所以除了沒看過的題目以外,可能還有錯的機率,不過題目設計成33題,配分3分,我還是覺得有點好笑,拜託老師要送分數下次送多一些吧!!!😳
晚上的補習班打工還是一如既往,小孩們都晚回家,打電話要幫他們做測驗都沒人接😢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們的HW了,我看到好多人都寫Dose,看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了😂此外還見到了星期四打工的對象Carol老師,人看起來很好,但聽著敘述,我覺得那天要輔導的小朋友可能很難搞,然後聽到他們說要背KK?excuse me?!我不會重音欸欸😭好多規則我也都忘了QQ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