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前一週日常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啊啊啊啊啊啊,好煩,他坐我旁邊。雖然他還是照樣玩遊戲。他看起來似乎很熱,,在擦汗。他一直穿長褲,也是。他的手好長,好像跟我差不多,不過更有肉(脂肪)一點,我應該要多鍛鍊手前面的肌肉,讓我看起來勻稱一點。好,我想先說一下我今天的事情。下午瑞斯在教我們共軛雙鍵,寫題本。放學時去閱覽室,讀了光譜還有訂正模考題。

星期二,今天早上發准考證,10點遇到來找我的輔導老師,原來他就是之前一直誇讚我很可靠的那個老師(看起來也算輔導室比較活躍、樂觀開朗的),下一節下課我去教務處蓋化工乙級報名表的章,回程時又再遇一次,好巧。中午冷氣爆炸,開始劇烈震動,真實怪異。下午阿國的課被借去考試,好累。

星期三,今天早上心情好,睡得還不錯。⋯⋯怎麼又遇到楊庭瑋了,與他四目交接的輕軌上,時間彷彿停滯了。今天早上依舊是俞伶的課,考考卷,阿國的課在自習,跟楷樺聊了很多。

星期四,今天下午英文老師說到頂尖的人都短命,我不那麼認為,說不定真的有人人生的雷達圖是全滿的。跟偲睿于榕去吃了咖哩飯之後,再去五桐號買飲料,剛剛好剩風相杯,而且還是水瓶。

星期五,考試,好累。早上領了電子書閱讀器,昨天太晚睡了。最近我真的花太多錢在買東西上了,還有膠原蛋白軟糖跟耳機。耳機音質真的不錯,很真實,沒有一點調味。膠原蛋白軟糖會讓人一直想繼續吃下去,真的太可怕了,而且還有加糖。

週末,星期六睡到中午,晚上去尋求宗教的心靈平靜,還被神職人員說叫我把准考證影本帶給他。星期天,早上跟Xray去吃Godiva的霜淇淋,剛好有買一送一,所以一隻110,那個真的好棒,巧克力的苦很醇厚,到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味道還縈繞在舌尖(並沒有,我都刷完牙了)。佛道、人道、修羅道、畜生道,人們總是一天的內心在六道徘徊。後來去圖書館看了一下書,家教順便玩貓咪(好滿足,不過知道那隻貓咪的雷點了,不可以梳他的毛太多,有點奇怪)。印乙級繳費單、健身,今天沒吃午餐,有點沒力。回家路上,明月三分,不久就對衝了。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