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Day29 休息很重要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足的休息時間和心情真的很重要,我明明了解這件事情卻還是讓常常讓自己陷入過度疲累的狀態,對一切事情喪失信心。

這周真的是完成了很多事,包括禮拜一的讀書會、禮拜二重訓、禮拜四瑜伽——這是例行的公事,禮拜三英文課(但禮拜四英文課不小心忘記),禮拜五面試結束後緊鑼密鼓的準備禮拜六的作文課和彩排的主持稿。離開教室前,聽到同學要約去吃晚餐,本來也想跟的,但後來覺得不能再讓自己疲憊加劇了,必須好好睡個覺紓緩壓力才行。

這也是前三天沒有在方格子上更新網誌的原因,本來我有點內疚,想說這次又沒能好好完成三十天的日更,但昨天看了一下表單上其他人的日更內容,有人也是把自己更新的文案或是感恩日記當作日更,那我想努力寫稿和努力做教材也可以算是我日更的一部分吧。也許不要每一項都抓那麼緊,該放鬆一點。

還有一個也算是有點感謝的事情,是前幾天看見了一個辦在連假期間的展覽在徵日語翻譯,我隔天早上立刻準備好了履歷投過去,但遲遲沒有得到回應。我本來覺得很可惜,因為想說有這個機會可以接觸展覽主辦單位的話,也許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多主持機會。但現在想想這樣我的四天連假可以好好用來整理教材和改稿、背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也是我本來的計畫。

最重要的是,睡飽後,我才有好好面對挑戰和去挑戰挑戰的勇氣!這才是我最好的狀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